【日本心理測驗】星星第一筆怎麼畫?測你在他人面前的隱藏性格,疑心病重的人都這樣畫!

1 / 1

你了解你內心中的隱藏性格嗎?有些人是需要人與人接觸,慢慢地瞭解彼此之後才敢慢慢敞開心胸,展現自我,而有些人一眼就可以看穿。現在日本有一個很夯的心理測驗,從畫星星的方式就可以看出隱藏性格,現在大家就來畫畫看星星,看你的隱藏性格是不是自己了解的那樣呢?

畫星星心理測驗

在「畫星星」圖案的時候,你習慣從哪一點開始畫呢?

圖片來源:Googirl

A: 從上方
B: 從左上
C: 從左下
D: 從右下

選擇好了嗎?現在就往下看答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從上方

從星星的上方開始畫的你是很開朗的個性,希望可以被重視、關注,對每一個人都是真心相待,同事也是很會表現自我,在感情中有時候因為對方不夠了解你就很容易起爭執,會表現出很固執的那一面,讓對方很難掌握住你的想法。

B: 從左上

從左上開始畫的你是比較文靜、安靜,喜歡與自己獨處,在感情中是比較被動的一方,會等著對方來接近你,而個性上也是很穩重,但有時候會很黏另一半,因為覺得沒有安全感,會使另一半感到壓力很大喘不過氣。

C: 從左下

從左下的你是很害怕被對方討厭,所以跟別人相處時會盡可能地取悅對方,讓對方很喜歡你,在生活上也喜歡排的滿滿滿,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有時候會讓自己心裡覺得很累,活得很不像自己,適時地找到可以讓自己鬆口氣的方式好好休息吧!

D: 從右下

從右下開始畫的朋友,喜歡生活中有不同的變化,不喜歡被定型,想法比較天馬行空,有著藝術家的靈魂,但內心中其實有個影子,傾向尋求愛情,可以找到懂你、欣賞你的另一半。

不管怎麼樣有時候可以與自己獨處,尋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慢慢的也可以發現到另一個自己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山哥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心理測驗 #日本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診斷 #星星 #測驗 #生活娛樂 #畫星星心理測驗 #診斷 #隱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