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我的虎斑貓爸爸》:適合全家人觀賞的溫馨小品。

1 / 1

⚠️微雷心得 服用稍請注意⚠️

過氣漫畫家高畑壽壽男,每天都拿著妻子奈津子打工的錢去賭博過日子。某日,壽壽男回家的路上卻意外因交通事故去世。對於如此廢柴的壽壽男,上天給他的判決是:「暫緩死亡執行一個月,但必須以貓的姿態回到人間,並補償愚蠢的人生。」於是,壽壽男以虎斑貓樣貌回到妻子和女兒的身邊,成為高畑家的寵物「小虎」。

《我的虎斑貓爸爸》改編自漫畫家板羽皆在集英社漫畫雜誌《月刊You》上連載的人氣作品《トラさん》,同時也是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is-My-Ft2」成員北山宏光初主演的作品。

《我的虎斑貓爸爸》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家庭電影,壽壽男最討厭的動物是「貓咪」,卻靠它來找到最珍惜的事物-「家人」。因為一場意外,才了解到生前有許多遺憾的事情尚未完成,雖然主角透過上天給他補償的機會再次回到人間,但現實生活中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意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先到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

「有些事物只有我們貓咪能看得見。」

壽壽男在成為貓後,聽到妻子奈津子和女兒實優的真實心聲,才發覺妻子為了維持家庭默默承受痛苦,也從另外一隻貓咪白雪身上發現陪伴的可貴,寵物就如同家人般是重要的存在。苦於語言的溝通障礙,明明近在咫尺,卻無法傳遞對家人的愛,這時才懊悔,為什麼生前沒能好好珍惜相處的寶貴時間。

貓咪的裝扮一開始還滿出戲的,但越後面會覺得北山宏光將貓咪角色詮釋的還不錯,一些貓咪的習性都有表現出來。飯豐萬理江飾演的白貓,真的非常可愛,個人認為很適合她!多部未華子的部分就不用說了,是全場的亮點,哭戲那邊真的大爆發,也差點把我給惹哭了。

《我的虎斑貓爸爸》是一部溫馨可愛的小品電影,喜歡貓咪的粉絲去看應該會很滿足!最重要的是要愛惜每分每秒,看到這裡的粉絲趕緊去抱抱最愛的家人們吧~
-
「自從我20年前認識他那天起,我過得很幸福,只是,我還想跟他多說幾次“我愛你”。」— トラさん~僕が猫になったワケ~(2019)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花束般的戀愛》:鮮花有保存期,恰似我們的愛情。

日影|《死亡醫生的遺產》:當今值得思考的安樂死爭議。

日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只要你相信,它就是事實。

2011、2012冬季日劇❄️|《Switch Girl!!~變身指令~》:沒必要偽裝,會有人覺得就這樣的你也很好。

日影|《尋找小魔女DoReMi》:永遠都要相信有魔法的存在。

🎥 更多影視心得 🎥

2020台劇|《做工的人》:如果做夢會過得比較快活,多做點夢又何妨?

國片|《無聲》:沈默是無聲的殺手。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老梗卻獨樹一幟的愛情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劇|《火神的眼淚》:它有時候不只是救一個人,而是救整個家庭。

電影|《天能》:別試著理解它,感受它就好。

✨ 延伸閱讀 ✨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松本真理香日劇初主演!8件事認識《那邊的盡頭》「怪演女王」!

菅田將暉睽違兩年主演!《喜劇開場》五大亮點、以喜劇包裝,卻描繪沉重的人生。

#映画 #トラさん僕が猫になったワケ #我的虎斑貓爸爸 #tigermylifeasacat #トラさん #japan #北山宏光 #kismyft2 #多部未華子 #平澤宏宏路 #飯豐萬理江 #貓咪 #家人 #珍惜 #虎斑貓 #漫改 #日影 #心得 #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