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不流行逛夜市了 古早味餐廳才是王道啊 《台北士林區|鵝肉川》

1 / 1

來士林夜市還在逛夜市就落伍了拉~

雖然我也沒資格說,以前在士林讀書也從來沒來吃過(那時候很窮啊~

這次趁著去姐妹新家玩就約了一攤來這家改裝後的鵝肉熱炒老店啦~

📍鵝肉川

我記得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這邊是鐵皮屋搭建的,看來店家是有重新裝潢過了。

🔺招牌看起來滿新的

🔺內裝

整個走一個古早味的路線。

很可愛有一個帳房還有當舖灶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菜單還有分平假日

要來之前可以先參考一下,看喜歡的菜有沒有剛好有喔。

🔺煙燻鵝肉

人家都叫鵝肉川了,沒點鵝肉不行啊~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根本上輩子跟鵝有仇,這輩子就是要來吃爆鵝肉的😂。

我們選的是後半比較肥的,這肉質很軟但是還帶有點韌性,煙燻的味道比較淡但鵝肉川選得鵝似乎比較甜欸,還是是煙燻的糖為整個充斥著整個鵝肉?

難道這隻鵝吃糖長大的?(被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油飯

這當然也是吃鵝肉不能少,但還是跟大家說點白飯其實就可以了,因為很多菜都很適合配飯啊~飯本身就有味道的話真的是太多了啊~

🔺芋頭米粉

平日的話每人消費有滿300就可以免費吃。

可惜我們是假日來,只好一群人點一碗過過癮。

米粉雖然是細的卻是跟米粉湯的米粉一樣的比較容易斷的類型,但吸湯也吸的比較多。芋頭還不到軟綿,口感剛剛好。湯頭充滿著油蔥香味,看起來好像有點膩,實際上是爽口的。

🔺香煎豬肝

我自己不喜歡肝類的東西,但大家都說好好吃像牛排一樣的口感。(最好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絲大腸

大腸不會咬不爛,說是薑絲大腸我倒覺得比較像是酸菜大腸。

這可能是店家獨特版的薑絲大腸吧~(被打)。

🔺臭豆腐捲

把臭豆腐搗碎跟臘腸還是香腸(?)用豆皮捲起來去炸,很是特別的一道菜。

味道是滿好的也有凸顯了臭豆腐的特殊香氣。

沾醬有點類似泰式的甜辣醬。這道單吃就很鹹了,建議是不要再沾醬。

🔺白菜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很喜歡的古早味菜品之一,也是一道有可能會放很多味素的一道菜。

整體來說這道菜我只給喜歡程度的65分,不好也不壞,現在想起來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記憶。

🔺三杯中卷

醬汁收得很乾,味道剛剛好可以適合配酒,只是中卷口感鮮脆,比較硬一點。

🔺蟹肉豆腐煲

前面就說了要留飯啊~吃到這道真的是已經好飽卻還是忍不住拌飯吃完欸。

🔺干貝絲瓜

痾~我是沒看到干貝啦!但是店家用的干貝應該是乾燥的干貝絲下去燉煮,味道有淡淡的絲瓜甜,只不過為什麼顏色是黃色我真的不是很清楚,難道是南瓜(?)。(我一開始以為是鹹蛋絲瓜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是大家都已經吃飽忘記還有菜的時候才上來的😆,所以已經沒有飯可以配了,可惜了啊~~

  

總結,

大部分的菜都比較偏鹹,應該是因為來這裡用餐的很多人都是會配著啤酒一起吃喝,不然就是老闆想大家盡量喝喝飲料吧(什麼邪惡的想法?),整體菜色的味道可以給75分,如果想吃的菜色比較多建議四個人以上來比較划算喔~

店家上菜速度忽快忽慢也要注意一下自己吃的速度,避免後面菜都沒上就已經吃飽了。

   

#鵝肉川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300(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鵝肉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劍潭美食 #瓜吃了台北 #干貝絲瓜 #豬肝 #蟹肉豆腐煲 #鵝油飯 #芋頭米粉#薑絲大腸 #臭豆腐捲 #白菜滷 #三杯花枝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ガチョウ #台湾料理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요리 #yummyday #taiwanfood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