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菜不怕滿手蒜味,快速端出蒜醬料理的秘密|台灣蒜醬第一品牌蒜蒜屋にんにく

1 / 1
蒜蒜屋:台灣大蒜醬料第一品牌
以他們獨家的蒜頭千切技術和口感豐富的蒜醬
成為許多忙碌主婦的得力助手
這不僅解決了蒜頭處理的繁瑣
更讓烹飪變得更加輕鬆
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中輕鬆炮製出令人垂涎的佳餚

   

主婦的生活中,準備每日吃食佔了很大一部分,雖然假日大部分則會選擇外食,但平日至少會準備晚餐。當我著手烹調食物時,我喜歡使用蔥、薑、大蒜以及洋蔥等食材,為料理增添香氣和層次。

然而,處理這些食材有時候真的很麻煩,特別是生蒜頭。不僅需要剝去外皮,還要將它們切成細碎。以前我總是會花些時間將蒜頭事先處理好,然後冷凍保存,當我要炒菜時,只需從冰箱中取出,省去了切蒜頭的困擾。

但現在我有了兩個寶貝,只剩下一點點零碎時間可以利用。幸好,我認識了蒜蒜屋,身為『台灣大蒜醬料第一品牌』的他們,提供已經處理好的蒜醬,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不只是解決了我對蒜頭處理的困擾,還讓我在烹飪的過程中更加節省時間和精力。我可以用蒜醬來涼拌食物,也可以直接加入鍋中炒菜,甚至還可以當作沾醬使用。這種方便又美味的蒜醬給了我更多的選擇,讓我在忙碌的日子裡也能輕鬆準備各種出美味佳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婦料理的好幫手-原味蒜醬

原味蒜醬是蒜蒜屋的招牌,採用雲林產的新鮮生蒜製成,切成粒粒分明的大蒜末,開封後會聞到香氣十足的蒜味,光是聞著味道就能想像用來烹飪有多美味。

第一道使用原味蒜醬的料理是一鍋到底的蒜香蛤犡麵,一鍋到底的作法是媽媽育兒時光裡的好幫手,如果再加上已經處理好的原味蒜醬,根本是一開鍋就能立刻煮。先在鍋裡放入適量的蒜醬,因為原味蒜醬已經用芥花油封存了,所以不需要再額外添油,直接抄香即可。接著放入蛤犡拌炒,最後再放麵煮軟就可以起鍋。

另外我也有使用原味蒜醬做蒜香肉末豆腐以及蒜香烤食蔬,都是非常簡單、不需要什麼技巧的料理。蒜香肉末豆腐一樣是先放兩匙原味蒜醬稍微炒一下,接著放豬絞肉炒到半熟,最後倒點水、醬油調味、放入豆腐煨煮就完成了。至於蒜香烤食蔬就更容易了,把想吃的蔬菜準備好,加幾匙蒜醬稍微均勻鋪平一下,放入氣炸鍋/烤箱裡烘烤就完成啦~完全不需要任何高深的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上癮的辣味醬料-麻辣蒜醬

如果喜歡麻辣的,就把原味蒜醬改成麻辣蒜醬就行了,不管是炒、拌、沾都可以,所以我趁女兒不在家的時候開吃。準備了麵線、水煮蛋看似平凡的料理,僅僅只是加兩匙蒜蒜屋的麻辣蒜醬,瞬間升級為超美味佳餚,又麻又辣的味道真的很過癮,加上濃郁蒜香真的很美味。不過加兩匙對我來說有點多,建議大家可以慢慢添加,不要像我一樣一次加太多。

    

     

     

    

燒烤串燒的最佳良伴-蒜蒜燒肉醬

蒜蒜燒肉醬是蒜蒜屋的新產品,只要這一罐燒肉醬就能享受日本燒肉的滋味。在使用蒜蒜燒肉醬之前,我自己先吃了一點試味道,打開瓶蓋的瞬間就能感受到濃郁蒜香撲鼻而來,味道很平易近人且不會太鹹,非常適合拿來搭配各種肉品、蔬菜。我是直接作為沾醬使用,像是搭配蒸好的筊白筍,非常對味。當然也可以拿來涮肉,或者稍微醃漬一下肉片再進烤箱烘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非常開心在我即將手忙腳亂的時期,遇見蒜蒜屋的各種蒜醬。蒜蒜屋的蒜醬不僅方便,口感也令人滿意。它們嚴選的蒜頭經過細心處理和調配,保留了蒜頭的香氣和營養價值。每一口蒜醬都散發出濃郁的味道,讓料理更加美味可口。無論是炒菜、煮湯還是拌涼菜,加入蒜醬都能瞬間提升整道料理的風味,簡簡單單就能端出許多蒜醬料理,喜歡大蒜味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

再一次幫大家整理三款蒜醬的特色:原味蒜醬是基本款,可以用來炒菜、拌醬、沾水餃,只要平時料理時有用到生蒜、油,都可以直接用原味蒜醬取代;至於麻辣蒜醬就是加辣版的原味蒜醬,想吃辣的時候會成麻辣蒜醬就行了,一樣有很香很濃的大蒜味;最後是蒜蒜燒肉醬,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就把它想成蒜蓉醬油,只要是平時煮飯、吃飯會使用到生蒜末以及醬油的情況,把這瓶蒜蒜燒肉醬拿出來就對了!

對於像我這樣忙碌的主婦來說,能夠找到這樣一款既方便又美味的蒜醬,真是一大幸事。蒜蒜屋的蒜醬成為我廚房中的必備品,讓我省去了處理食材的煩惱,同時也讓我的料理更加出色。無論是平日的簡單大餐還是假日的豪華料理,我都能輕鬆地展現出我的烹飪技巧,為家人帶來美味和驚喜。

如果你也是一位忙碌的主婦,我強烈推薦你試試蒜蒜屋的蒜醬。它將給你帶來更多的便利和驚喜,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仍能享受美食的樂趣。無論是為家人準備一頓溫馨的晚餐,還是舉辦一個家庭聚餐,蒜蒜屋的蒜醬都能讓你的料理更上一層樓。讓我們一起享受美食,探索廚房的樂趣吧!

蒜蒜屋にんにく台灣蒜醬第一品牌

官方網站:蒜蒜屋にんにく
粉絲專頁:蒜蒜屋にんにく
電話:02-2560-12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7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