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成。手作低溫烘焙堅果、蔓越莓果乾評價開箱!

1 / 1


🥜🌰平時最容易忽略每日必須的堅果量,但還好有像明成。手作低溫烘焙堅果這樣的堅果品牌,製作出方便食用、攜帶的隨手小包裝,每天早餐或下午時隨手來一包,讓我不容易忽略堅果營養的攝取


🥜關於品牌

明成。手作本是一個孩子的媽媽,為了幫孩子製作沒有多餘添加物的零食,讓小孩子或是大人都可以吃得營養、健康許多!出發點充滿愛意,這點還蠻打動我的,且我也同意現在的零食大多精緻化,偶爾能換成像堅果、果乾這類的零食,平衡一下,會好很多。


👉▫️#蔓越莓果乾 

蔓越莓彷彿是一顆顆紅寶石,色澤紅潤、飽滿,那種細碎的蔓越莓乾非常少見~!蔓越莓乾的味道不會過甜,不會讓人覺得好像加了很多的糖,然後讓蔓越莓乾的酸甜感自然散發,酸酸甜甜,味道超級可口、誘人!


👉▫️#綜合堅果

裡面分別有瓜子、核桃、腰果、杏仁,每一顆堅果都是實在、大顆!我個人最愛腰果跟核桃。腰果大顆,溫潤淡淡的腰果香氣很是迷人。核桃沒有那種奇怪的皮苦味,完全就是純粹的核桃味道。


✨️總結隨手袋的設計理念頗貼心,送禮對於收到禮物的人來說會覺得很窩心,自行購買食用則是覺得十分方便!近期在我的早餐組合:地瓜、水煮蛋、咖啡裡,多新增了堅果或蔓越莓乾,雖然並非最完美早餐組合,但飲食方面慢慢穩定、營養很多,推薦大家若也想要尋找搭配早餐、選擇下午茶點心的最佳配角,就可考慮明成。手作低溫烘焙堅果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成。手作低溫烘焙堅果品牌資訊

官網連結:https://mingchenghm.gogoshopapp.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urelyhm/

IG連結: @mingchengnuts


#明成手作 #明成手作堅果 #明成手作果乾 #果乾零食 #果乾推薦 #美食#蔓越莓果乾推薦 #營養零食 #點心 #下午茶點心 #堅果推薦 #堅果🌰 #核桃 #腰果 #杏仁 #瓜子 #nut #walnut #cran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