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神岡美食推薦,萌萌園長同遊趣美食列車啟動,盤點8家厲害的平價美食小吃,越南河粉、厲害臭豆腐、米粉湯通通都有

1 / 1
台中可以說是美食的天堂,從平價小吃到網美餐廳和氣派的精緻料理通通都有,每一區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這次萌萌園長來到了台中神岡區,來跟大家分享神岡區的平價美食,怕忘記的朋友記得收藏起來唷!

神岡美食-風飛沙小吃部

地址:台中縣神岡鄉庄後村大圳路86號
營業時間: 14:00~21:00 (周日公休)

招牌絕對是臭豆腐,網路上評價超好,炸得酥酥的豆腐淋上獨門醬汁,看店內客人都直接喊著臭豆腐要幾份,滷菜點個三五樣配上滷肉飯跟湯,兩百元還有找!

神岡美食-蓉城川菜水餃館 

地址: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63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在地營業超過三十年的老店,店內是一桌一桌的大圓桌的桌子,適合親朋好友在這邊聚餐,炒菜的口味很下飯,若人數比較少想要來簡單吃吃,可以點他們家的水餃也很多人推薦!

神岡美食- 越南小吃店

地址:台中縣神岡鄉神岡路140號
營業時間: 11:00-20:30(週一休)

每到用餐時間人氣爆棚,店內還有販售他們製作的小菜,推薦蝦捲炸雞翅還有牛肉河粉,喜歡吃辣的可以點海鮮酸辣河粉,一碗的份量超大可以吃超飽。

一中街美食來囉!精選8間銅板價人氣美食,不用百元就能吃到!

神岡美食-吉祥潤餅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五權路129號
營業時間: 10:3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單止有傳統風味的潤餅,他們除了其他口味的潤餅可以選擇,自製餅皮加了蔬果下去,有淡淡的顏色,吃起來QQ的很彈,敢吃辣的朋友,不論點什麼口味都推薦加綠芥末下去,若是想吃一點輕食的話,可以來嚐看看。

別只知道太陽餅,2022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TOP23,好吃到捨不得送人啊!

神岡美食-手工現擀 蒸餃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26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周二公休)

蒸餃內陷包滿滿的配上自製蒜蓉醬,喜歡吃蒜的可以多加一點,有販售自己帶回家蒸的蒸餃,麵食類的話椒麻麵跟公夫麵蠻多人推薦的,假設離你旅遊路線上不遠又沒有特別想吃什麼的話,可以來這邊吃看看。

神岡美食-神岡米粉湯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三民南路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一公休)

芋頭控注意!一定要來呀~店面低調於路旁,很簡樸的餐廳,必吃芋頭米粉湯,配上幾道經典米粉湯小菜像是魯豆腐,再炒個鹹蛋山苦瓜、溪蝦和厲害的豬腳,價格公道又美味的店,二訪三訪都沒有問題!

台中在地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中大里TOP10人氣美食推薦,從早餐到飯後甜點通通有,在地人帶路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岡美食-陳米鳳午晚餐-炒麵豬血湯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208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 (周一公休)

光是綜合豬血湯就可以給他5顆星,湯裡的大腸洗的非常乾淨,傳統的豆腐湯在這邊也可以找得到,炒麵的份量很大,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分享,再點一個肉燥飯,他們家的肉燥飯是屬於瘦肉比較多的那種。

神岡美食-阿國香雞排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568-4號                                                                          營業時間: 14:00~21:00 (周日公休)

這家是神岡人的回憶也不為過,老字號的香雞排店,生意非常好!店面不是很起眼但是沒有電話預約的話,現場等餐會需要花不少時間,他們家的雞排就算放涼的一樣很好吃。

發胖網友票選系列,台中人最推的燒肉店 TOP5,第一名真的有夠難訂

#神岡美食 #神岡小吃 #台中神岡美食 #越南小吃店 #臭豆腐 #米粉湯 #萌萌園長

>>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