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也抓不住的美味 x 日日好日手作烘焙 絲絲入心芋粿

1 / 1

各位朋友,又到了吃芋頭的好時候啦!

身為芋頭控的我而言,覺得在台灣很幸福的就是一年四季都能品嚐到好吃的芋頭,這一次我們來試試鹹的芋頭系列,絲絲入心的芋粿,看看能不能絲絲入我心!

絲絲入心芋粿

販賣幸福感的日日好日,這次推出宅配限定芋頭控的最愛-肉燥芋粿。

看著店家介紹是專屬台南家鄉好滋味,我立刻充滿好奇地上網查資料,發現原來在台南,芋粿作法會用芋頭絲加上番薯粉、米漿,以及肉燥油、肉燥去蒸,這一口美味吃的就是這一個台南記憶。

這一餐易女士又是刷新我對芋粿的烹調新視野,一般大眾大概就像我一樣,只想到用煎的、用蒸的,但是今天讓我跟大家分享這一道芋粿肉丸。

裡面總共有三層,外面是芋粿,中間包絞肉,最裡面再包裹著水煮蛋,這樣多層次口感很充實之外,滿嘴的芋香很開胃!一顆下來很有飽足感~大大滿足!

鹹淡剛好的芋粿,讓我吃一次就愛上這一口台南的家鄉美味,還好還有半盒的原味芋粿,我簡單蒸過後開吃,太入味順口,芋粿不會過於軟爛,其實這樣簡單蒸過上桌就很好吃,不管煎煮炒炸都可以簡單入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的日日好日手作烘焙不只賣糕點,在中式台味上也對品質有所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滋味,再透過產品的美味傳遞給顧客絲絲入心弦的實在,喜歡連最純粹簡單的食物都如此重視,感覺連品嚐的我們也都收到重視了!

吃好吃的食物會帶來幸福感,不管是晴天、雨天,日日好日都陪我們一起度過~

店家資訊:

日日好日手作烘焙

官網: https://everydayisgooddaybakery.github.io/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339202990

樂天訂購: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everydayisgoodday/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覆盆莓水果軟糖 #夏威夷豆寒天牛奶糖 #蝴蝶酥 #夏威夷豆堅果塔 #台南芋粿 #南棗核桃糕 #台南家鄉味 #台灣豬肉 #芋頭 #樹薯粉 #醬油 #胡椒粉 #紅蔥頭 #台式美味 #美味推薦 #樂天 #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