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推薦美食|超道地日本柚子拉麵|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

1 / 1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是一間以柚子胡椒為主打,並且以豚骨湯為基底的拉麵店,位在東區SOGO旁的小巷弄,很適合逛街前後前往填飽肚子,加上拉麵湯底本身味道濃厚,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口,非常加分!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推薦餐點

✨雞高湯豚骨叉燒拉麵 $260

湯底皆是以豚骨湯為基底,湯頭很濃郁,可以選擇日式原味或台式口味(較清淡),建議大家選擇日式原味,與其他很多拉麵店鹹到無法入口不一樣!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的湯頭雖濃厚卻不會太鹹,湯頭非常道地!

✨京都水尾產柚子胡椒辣味豚骨叉燒拉麵 $290

店內主打餐點,加了柚子胡椒後更爽口,雖然名字有”辣味”但其實完全不會辣,會讓人想再二訪❤️

兩碗拉麵我們都選擇有加叉燒的,每碗都有六大片,而且切得很厚,肉不祡很扎實,吃完超有飽足感!拉麵很特別的是裡面有加菠菜,突然變得很台式的感覺,但不會很唐突😂

⚡️平日加價叉燒飯 $40

叉燒飯有淋上美乃滋,口感很特別!份量也不會太少,很值得加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糖心蛋$30

炸糖心蛋外層有薄薄麵衣,建議趕快吃掉不然很快就會變軟!

麵條可以選擇粗細,都很Q彈有嚼勁,但細麵更入味!最後加麵要$30,但加湯免費💗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餐廳環境

店內座位不多,除了吧檯區外還有兩個雙人味,所以餐期期間比較容易客滿。

店內貼上很多日本老唱片跟海報,有一種日本老宅的風格,但環境乾淨明亮,不會讓人覺得老舊!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菜單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餐廳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23號
⏰11:30-14:30;17:00-20:30
✨店內位子不多

#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台北美食#台北必吃#台北拉麵#台北#東區#東區必吃#日式料理#拉麵#popyummy#popdaily#foodie #konei#可奈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中山區巧克力專賣店

ⒸⓁⒾⒸⓀ 2022台北高人氣居酒屋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生活語錄

ⒸⓁⒾⒸⓀ 學會這10招步驟,輕鬆調整LINE字型、文字外框、字體大小 !

ⒸⓁⒾⒸⓀ  如何更改Line ID?手把手教你重設Line帳號!

ⒸⓁⒾⒸⓀ  2021最新版Instagram追蹤排序依據大公開!

ⒸⓁⒾⒸⓀ  如何不留紀錄記錄看IG ? 5個小技巧讓你不留下任何觀看紀錄 !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