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推薦餐廳|藏有小型電影院的日式文青空間|吃光食堂

1 / 1

2022台中西區推薦餐廳"吃光食堂",有著微日式文青風格的台式料理,餐廳裡還有專屬小影廳,等待位置的時間還可以觀賞微電影,重點是料理真的超美味,會讓人想不斷再訪 !

吃光食堂|推薦餐點

  • 無骨黃燜雞套餐 $280

吃光食堂的套餐可以選擇白飯或十穀飯,雞腿肉燉得超軟嫩,醬汁調配超有味又不死鹹 !

雖然小編自己超討厭青椒,但吃光食堂的黃燜雞真的好吃到可以讓人自動忽視青椒的味道,完全沉浸在享受他們的雞腿肉 !

  • 味噌松阪豬套餐 $310

真的是無可挑剔 ! 松阪豬Q彈有勁完全不柴,淡淡味噌味,清爽完全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而且松阪豬給得份量也很多,價錢雖然不便宜,但吃完後還是會覺得非常值得 ! 

套餐皆有五道小菜加一道甜點,雖然是小菜但味道也不馬虎,完全可以感受到真心料理,有酸有辣,讓你隨時變換口味不會膩 ! 

尤其是甜點紫米紅豆湯,灑上一點桂花真的超級香非常特別 !

吃光食堂|餐廳環境

店內採日式文青風格,明亮舒服,有吧檯位跟一般四人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有一些可愛的拍攝小道具,都可以帶到座位使用。

店內甚至有小型電影院,讓你在候位的時候觀賞影片,就不會覺得等待時間過久。

吃光食堂|餐廳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號
⏰ 營業 : 11:00~20:00
✨ 內有播映廳,等待時間可觀賞影片

#吃光食堂#台中餐廳#台中#台中美食#餐廳#台式料理#特色餐廳#popyummy#foodie#popdaily#taiwantravel#taiwan#Konei#可奈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中山區巧克力專賣店

ⒸⓁⒾⒸⓀ 2021台北高人氣居酒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生活語錄

ⒸⓁⒾⒸⓀ 學會這10招步驟,輕鬆調整LINE字型、文字外框、字體大小 !

ⒸⓁⒾⒸⓀ  如何更改Line ID?手把手教你重設Line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最新版Instagram追蹤排序依據大公開!

ⒸⓁⒾⒸⓀ  如何不留紀錄記錄看IG ? 5個小技巧讓你不留下任何觀看紀錄 !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