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必去貓島 | 愛貓人士一生必去一次的貓咪天堂 ,玄界島怎麼玩一次告訴你 ! | 日本打卡必去

1 / 1

『 旅遊是為了看見世界更多的美 』大家好 ! 我是 Konei 可奈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愛貓人士一定要去的貓咪天堂 ,名字叫做 " 玄界島 " ,他是一座位在福岡附近的小島 ,需要搭船才可以抵達 ,比起廣為人知的 " 藍島 " 或 " 相島 " ,雖然名氣較低 ,但是位置卻離大家常來的博多比較近 ,所以很適合來福岡短期旅遊的人來 !

ⒸⓁⒾⒸⓀ ⓂⒺ 《 延伸閱讀 》另一座日本九州貓咪天堂 - 相島 !

交通方式與價格

首先想要抵達玄界島的話需要搭乘大約 30 分鐘的船程 ,從博多車站出發的話有兩種方式 。

  • 搭乘公車 " 88號 " 或 " 99號 " 抵達 『 博多港口 』。
  • 搭乘地鐵至 " 吳服町站 " ,然後再步行至『 博多港口 』。

之後可以直接在港口購買單程票或來回船票 ! 票價單程為 " 870日圓 " 。

抵達玄界島以後就會看到這間 " 旅客待合所 " ,之後要回程的時候 ,就可以先在這邊休息等待時間 !

※  請記住一定要先上網查看船隻班次 ,否則錯過了就回不去本島囉 ! ( 點選 )

貓咪天堂 

因為小編是白天的時候就抵達 ,這時貓咪比較少 ,需要到處走走才會看到貓咪 ,很幸運的我們再走五分鐘路途後 ,就看到三隻可愛小橘貓 ,非常親人還可以觸摸牠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了一陣子以後還剛好遇到當地人來餵食牠們 ,詢問一下後發現牠們是兄弟 ,居民還開玩笑表示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直接把牠們帶走 ! 另外也有詢問過是否可以帶貓糧來餵食 ,答案是可以的喔 !

如果牠們心情好 ,就算被整個抱起來也不會反抗 ! 但是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 ,不要強迫或嚇到牠們 ,否則到時候他們拒絕時傷害到你們 ,也不能錯怪牠們 !

超美散步路線

此外玄界島除了貓咪是牠們特色外 ,整個小島還有許多漂亮美景 ,加上島嶼不大 ,繞完一圈大概只有 4 公里 ,大約花費 1 小時就可以逛完 ,大家可以放下步調好好欣賞海景 。島中也有小神社或一些類似網美景點之類的地點 ,很適合大家去發掘拍美照 。

最特別的是這個廢棄小屋 ,可以走樓梯至上面欣賞整個海岸 ,雖然窗戶已經破掉 ,但還是不要硬闖至屋內 ,在門外欣賞風景就好 !

沿路上可以看到很多這種巨石 ,爬上去以後看到的海景真的很壯觀 ,大家可以在福岡的時候就先在便利商店買一些小東西帶來這邊野餐 ,因為島上並沒有超商之類 ,只有一些販賣機 ,但要切記一定要將垃圾帶走 ,不要亂當破壞環境的人 !

絕美海景隨你觀賞

 玄界島是一座四周環海的島嶼 ,所以走著走著就可以看到海邊 ,也都可以讓人自由下去玩耍 ,許多日本人都會來到此島釣魚 ,但建議大家不要真的下海玩水 ,在岸邊稍微看風景就好 ~ 而圖片中的球體其實是浮標 ,有時候看到海邊有一些人為垃圾就會為大自然感到心痛 ,希望大家可以順手將垃圾撿走 !

黃昏來臨貓咪湧現

▲ 貼文內有很多可愛貓貓呦 !

到了傍晚的時候再度回到港口附近 ,會看到許多貓咪出現 ,不知道是因為這時候是牠們吃飯的時間 ,還是因為天氣比較涼爽 ,所以都跑了出來 ,那時候隨便望眼過去 ,就有 10 隻以上的貓星人們 ,全部圍著正在料理魚的當地居民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侯魚販會直接將不要的小魚給牠們吃 ,就會看到貓星人們把牠叼走 ,跑到遠方自己享用 。而在港口附近也會看到很多貓星人就坐在港口旁 ,盯著海面發呆 ,實在是超級可愛 。

以上就是這次關於 九州貓島 - 玄界島 的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也可以發現照片中幾乎都沒有其他人 ,因為這座島其實並不有名 ,很少觀光客會出現 ,所以也推薦給那些熱愛冒險的朋友們 ! 畢竟交通放便 ,人潮稀少 ,又有貓咪陪伴 ,怎麼能錯過這座小島呢 ! 最後以後也會介紹更多九州必去的離島給大家 ,讓大家看看更多九州的美 !

ⒸⓁⒾⒸⓀ ⓂⒺ 《 延伸閱讀 》另一座日本九州貓咪天堂 - 相島 !

#日本 #九州 #貓島 #貓咪 #貓咪天堂 #玄界島 #JAPAN #ISLAND

✨ 重點整理 :

● 地址 :  〒819-0205 福岡県福岡市西区玄界島

● 票價 :  單程 870 日幣 ( 船票 )

● 島上無便利商店 ,建議自行攜帶食物 。( 垃圾請隨手帶走 )

● 可攜帶貓糧餵食貓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