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蘋果香頌可頌麵包法式甜點推薦「江秋糕餅鋪」,可愛和洋風格溫馨法式點心小店。

1 / 1

新竹有幾家特別喜愛的甜點店,在竹北經營已經至少7年以上的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就是我們時常回購的法式甜點店推薦,2021年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為了希望讓新竹市區的粉絲們,不用奔至竹北也能嚐到法式甜點與常溫點心麵包,於是誕生了「江秋糕餅鋪」這間帶有可愛和洋風格又溫馨的法式點心小店,如果你還不知道「江秋糕餅鋪」的話,不妨參考看看我們的新竹吃貨食記。

江秋糕餅舖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新竹市東區武昌街104號

📱03-5250280

⏰14:00-20:00(休假日於FB粉專公告)

江秋糕餅舖店面風格

先告訴大家江秋糕餅舖的實際位置,就在新竹郵政總局也就是武昌街郵局的斜對面,因為店面不寬,還蠻容易走過路過騎車呼嘯而過就錯過了,仔細找的話,會發現圓形的招牌,酒紅色的色調與門市設計風格,與竹北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截然不同,小櫥窗前的板凳,特意留給顧客拍照或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吃了些什麼

🟥蘋果香頌80

外層咬下去是酥酥的餅皮,內餡吃的到一塊塊蘋果果肉🍎,還有散發出的肉桂香氣,幾乎身邊吃過的朋友都推薦❤️。

🟧焦糖肉桂卷130

這次最期待的新品,上頭有流溢的肉桂醬畫龍點睛,一口咬下還暗藏了黑糖的香甜,有著奶香且口感鬆軟的麵包,會整個讓人意猶未盡,一顆的份量很飽滿。

🟨巧克力可頌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可頌口味眾多,除了苦甜的巧克力口味,還有原味、鹽味、明太子、杏仁,也都會輪番出現🥐,只是每天選擇稍微不大一樣如果你愛酥脆的可頌,可以吃看看。

🟩小千層芙朗65

我覺得這甜點對有些人來說,應該會有股比較陌生的感覺,外型看起來不是特別華麗,但入口之後會有反差萌🥰原來是冰冰涼涼的甜餡,搭配千層酥皮,意外合拍。

🟦鹹奶油菠蘿55

和小山吐司一樣,鹹奶油菠蘿算定番商品,外酥內軟的日常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麗露50

和小山吐司、鹹奶油菠蘿一樣,可麗露也是定番商品兼鎮店之寶,畢竟~江秋糕餅舖Riverfall,就是Bisou Bisou Pâtisserie姊妹店啊!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就不贅述了

哪一款特別好吃?其實有點看自己的喜好耶!我們特愛的是蘋果香頌🍎可頌也都有不錯的水準🥐,大家經過或來新竹市區遊玩的時候,可嚐鮮看看囉!

本店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新出的水蜜桃塔🍑感覺上相又好好吃喔!

期待江秋有一天也能開賣更多這類甜點,新竹鄉親們可以先用購買支持一下,這個願望才能有實現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店家Instagram連結,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新竹蘋果香頌推薦 #新竹可頌推薦 #新竹麵包推薦 #新竹法式甜點推薦 #新竹吐司推薦 #新竹法式蛋糕推薦 #江秋糕餅鋪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