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苓雅│覓奇頂級日本料理│鐵板燒

1 / 1

位在苓雅區的「覓奇頂級日本料理」,

近年再結合預約制的頂級鐵板燒,

無菜單料理以當季食材調整變化,

提供來自大海各地的新鮮食材,

獨創-80度C的冷凍保鮮工法,

對於每樣食材的新鮮、珍貴度,

甚至是料理過程、擺盤的要求,

這兒完全是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日子讓我們相約在覓奇~

🔻🔻🔻

#無菜單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最後供餐13:30、20:30)

電話訂位:07-269-511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76-78號

👉 成功國小能免費停車、華新街有特約停車場

#雅 $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菜醋品

✨ 燻鮭時蔬捲,使用越南春捲皮,包著煙燻鮭魚、蟹肉、寳寳生菜,以魚子醬點綴,搭配泰式沙拉醬,底部鋪有切半的蕃茄,另一盤下往上則為皇帝豆、翡翠魚卵捲、冰卷沙拉、櫻桃蘿蔔,並以有機生菜點綴。

#生魚片

✨ 採-80度急速冷凍處理,無菌的安心食材。

✨ 牡丹蝦搭配日本昆布絲,一旁搭配的萬壽菊皆可食用,有生食級干貝、鮭魚肚,及白肉呈現的石橋,帶皮的土魠魚,較似魚肉口感,搭配藻類、蘿蔔絲、紫蘇葉,可依金桔作提味,特別的紫蘇葉搭配生魚片一起吃,層次多元。

#烤物

✨ 不吃羊肉,即可換成牛肉捲、松阪豬,以牛小排肉片包有竹筍,上方放有義大利香菜、下方則鋪有松露,多汁嫩口的牛肉,香且有厚度,搭配黃色地瓜絲,脆的餅乾口感,竹串上梅子和脆梅帶酸甜,相當解膩。

✨ 鹽烤青甘魚下巴,魚肉相當厚實,給的很大方,外皮香又酥脆,魚肉很嫩,還帶有豐富的膠質感,有椒鹽的香鹹味,吃完原味,可以淋上清香的檸檬提味,相當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握壽司

✨ 右手邊為比目魚帶油脂,入口即化,左手邊為香甜的星鰻,壽司米帶醋酸,炙燒香氣足,一旁的薑片帶辣味。

ღ 建議享用順序:右手邊→左手邊。

#蒸蛋

✨ 此季節食材為鰻魚博多蒸蛋,超級~滑嫩且綿密,湯汁帶微鹹感,香氣足,鰻魚嫩且鮮甜,蛋中還有菇、豆類、枸杞等,配料多元豐富。

#主食

✨ 鮮蝦涼麵冰冰涼涼,相當清爽,貼心將蝦頭、蝦尾和蝦殼去掉,口感Q彈。

#湯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使用生魚片直接下去煮的湯頭,切塊的魚肉量多,每塊魚肉相當厚實,味噌湯頭味道濃郁,還有嫩口的豆腐、海帶、入口即化的金茸菇,用料豐富,相當有飽足感。

#甜點

✨ 選擇哈根達絲的草莓冰淇淋,香香甜甜,一旁附的塔中還有冰淇淋內餡。

ღ 2選1,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草莓、芒果、夏威夷果)、法式老奶奶檸檬蛋糕。

ღ 上下2款套餐價格不同,但部份食材大同小異,通常會是以$2500套餐增添或升級食材為主,再來就是主食最不一樣,只有$2500套餐才吃的到龍蝦哦!

#泉 $2500

ღ 前菜醋品

✨ 多了磯煮鮑魚,新鮮飽滿且Q彈,水嫩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滑順的春捲外皮帶有咬勁,包料豐富有Q彈蟹肉和菜,醬汁讓整體溫和,水份多,蔬菜香氣足,相當開胃~蕃茄有水份,皇帝豆帶有食材原味,以醬汁提味,鮮味魚卵捲微鹹,香氣足,小卷微Q彈,帶有嚼勁。

ღ 生魚片

✨ 生魚片多了青甘,肉質帶酸氣,而軟嫩的干貝則是以魚子醬點綴,相當清甜,還多了湯匙上的北海道海膽,Q又鮮甜,無腥味,搭配青蔥的香提味,帶有鹹味的昆布絲,可與牡丹蝦一起享用,鮮甜軟嫩的口感,鮭魚油脂恰好,厚實香氣足。

ღ 建議從右手邊牡丹蝦吃起→干貝→海膽→生魚片;生的蝦頭可製成炸或烤的處理,若有需要可洽詢。

ღ 烤物

✨ 本身套餐以羊肉出餐,小羔羊灑上孜然芝麻粉,羊味明顯,貼心於尾端以鋁箔紙包裹,以瘦肉居多,整體享用起來甜嫩帶油脂。

✨ 鹽烤青甘魚下巴

ღ 握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比目魚、星鰻

#握壽司

✨ 以A5和牛的肉片進行炙燒,帶有厚度,肉質嫩口,搭配鵝肝松露、食用金箔,炙燒香氣足。

#強肴

✨ 送上龍蝦前,還會附上充足的器具(叉子、鉗夾、刀具),更酷的是,貼心附上餐後洗手水!清蒸的當季澳洲水姑娘龍蝦,蝦膏新鮮且鮮甜,半隻肉質飽滿又Q彈,淋有紹興酒提味,時蔬搭配地瓜、帶甜的玉米、豆子等。

ღ 此款可依喜好選擇清蒸或是焗烤的吃法。

#湯品

✨ 味噌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

✨ 盤上是朵莉甜廚的檸檬蛋糕,夾有巧克力餡的日式馬卡龍,以及酸溜溜的鳳梨,蛋糕上帶微硬脆的糖顆粒,蛋糕體口感細緻,檸檬香氣足,吃起來酸酸甜甜。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日式無菜單料理,共有4款套餐,分別為$1500、2500、3500、6000,亦有素食套餐$1500,皆依當日季節新鮮食材量身訂做;出餐前,亦會貼心詢問肉品羊肉是否有吃,不吃亦可換成牛或豬肉。

⊚ 日式料理平日(星期一至五)提供2款商業午餐,為$600、1000。

⊚ 店內享用無糖熱麥茶、清脆的柚香蘿蔔無限供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鐵板燒為提前1天預約,分別為$3000、5000、8000;平日(星期一至五)提供商業午餐$2000。

⊚ 1F有日本料理、鐵板燒座位區外,2F日本料理包廂提供10人以上圓桌聚餐,至多可容納50人(低消$15000/桌、$50000/包場),請事先預訂。

⊚ 一起揮別2021,歲末尾牙春酒宴,享有$1500以上的頂級日式無菜單料理;預訂獨享,10人以上贈西班牙Duende Tinto紅酒(20人贈2瓶),記得備註尾牙聚餐。

⊚ 活跳跳的龍蝦展示在進入門口左手邊的水產箱,生猛活海鮮有加拿大象蛂蚌、日本北海道北寄貝等。

🔺🔺🔺

FB/粉絲專頁:

👉 @覓奇頂級日本料理&頂級鐵板燒 Miche Japanese Restaurants&Teppanyaki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che_house

官網:

👉 https://www.miche.com.tw/

✨✨

除享用美食外,

亦可選購日本酒的十四代(黑、紅標),

以及獺祭清酒,這3款為店內主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與覓奇頂級日本料理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  #台灣美食 #高雄 #高雄美食 #苓雅區 #苓雅美食 #覓奇頂級日本料理 #覓奇 #日本料理 #高雄日式 #苓雅日式 #鐵板燒 #龍蝦 #套餐 #高雄鐵板燒 #高級餐廳 #水姑娘龍蝦 #高雄日本料理 #十四代 #獺祭 #MS合作嘍 #正在高雄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