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摸寧早晨美麗寧靜時光來自美味的餐點 x 濰克早餐

1 / 1

這是一個探班的早晨,我先帶著美味的蔥油餅來找一群在科博館的夥伴們,這些蔥油餅太誘人了吧!肚子馬上咕嚕咕嚕~

探班結束來去民權路可以吃美味早午餐的地方,就這樣我來到了濰克。

看見名字還以為是類似健身的朋友們喜歡的早午餐店,殊不知我一踏進去從空間到餐點,都讓人身心靈有一種放鬆紓壓感,一周的疲憊得以解放!

話不多說,趕快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店家~這可是連我跨年組隊出門玩耍的好友都有稱讚的好吃!

份量爆炸驚人的足夠,我也是一吃就愛上的~是不是浮誇歡迎大家來嚐試一波!
來吧~一起來吃一頓早午餐!吃得飽才能有能量去面對難關~

🥪焗烤厚片拼盤-鮪魚玉米 $169

內附沙拉、水煮蛋、炸地瓜
深得我心的組合,沙拉醬可以自己旁邊另取,很多口味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搭配沙拉!

炸地瓜更不說~脆爽甜!好吃~
焗烤厚片,要多大片有多大片、多厚片有多厚片!是小編難以駕馭的份量,看看那層焗烤~多麼美好!

料多實在,咬下去那一口滿足感十足,除了鮪魚玉米之外還有肉醬培根~朋友們說肉醬培根更厲害唷!大推~

🍗可樂雞柳 $55

可以選擇用炸或是用香煎,我選擇的是後者,”濰辣”的口感加上嫩口的肉質,份量也是不少,是不錯的小點!

🥣雞茸玉米湯 $45

好喝的玉米湯,可以比過知名連鎖速食店,而且玉米的量也很多!
每一口都喝的到,CP值很高!

🥛豆漿鮮奶 $50

喝到的是真的鮮奶添加到豆漿其中~
不用擔心是用粉泡的還是添加奶精,重點可以喝出來是無糖!好喝啦~
光是這一杯每一次去我都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趟早午餐之約,真是讓我滿載而歸!
我第一次來濰克就被店家熱情跟氛圍吸引,看著窗外風景就有一種偽出國的感覺,搭配這樣的寧靜很舒服!
加上美食當前,讓人食指大動!

因為好吃,所以跨年期間為了找一間可以容納我們13人的早午餐,馬上第一想到的就是濰克!

雖然有個小烏龍,但是好在大家對於餐點都還算是一致好評!
而且東西好吃、量多實在、CP值高,對於濰克可以收進口袋名單囉!
鄰近科博館和台灣大道,有在附近走闖的朋友,歡迎蒞臨品嚐!

店家資訊💫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2號

⏰營業時間:7:30-15:00

☎️電話:04 2203 6228

🔗官網:http://www.smokeyjoes.com.tw/

📧FB:https://m.facebook.com/%E6%BF%B0%E5%85%8B%E6%97%A9%E5%8D%88%E9%A4%90-%E5%8F%B0%E4%B8%AD%E6%B0%91%E6%AC%8A%E5%BA%97-368368193556183/

📎IG:@wake.brunch

#紅竹竹#美食獵人#焗烤厚片#拼盤#雞茸玉米湯#豆漿鮮奶#可樂雞柳#鮪魚玉米#沙拉#台中必吃早午餐#親子早午餐#北區美食#銅板早餐#大鐵鍋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