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來絕美仙境喝茶!台北新開幕茶館必點「養生珍奶」,打卡超壯觀藺草牆

1 / 1
台北絕美仙境喝茶吧!新型態茶飲專賣店「仙島SENTO」於1/20新開幕,一踏進門,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店裡使用大量金黃色的藺草、竹編椅、復古的吊燈、布簾,非常有日式茶道的風格!「仙島」主打健康的新東方老奶茶,結合東方漢料,來這喝珍珠奶茶也不會變胖!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這神秘的「仙島」!

「仙島SENTO」藏身在民權西路站的巷弄裡,與茶飲品牌「NiouTea拗不過」及品牌設計公司「好氏研究室」共同打造具有日式茶藝風格的空間。店內座位共分3區,一走進門會先看到超長的黑桌,可以容納多達16人。後方樓梯旁還有1張4人桌,這裡被印有「SENTO」的簾子包圍著,很像在獨立包廂,非常安靜清幽。另外一區則是在藺草牆旁的2人座,非常具有特色的藺草牆面,成為最新IG打卡點!

店裡還有販賣「仙島SENTO」的周邊商品,包括茶葉、杯子、帽子等等,包裝設計都很有質感,簡約有型,等餐的同時不妨過來逛逛!

「仙島SENTO」主打健康的東方茶,提供客製化的茶奶,「先選茶,再選奶」,當天點了「養血茶」,就是經典的珍珠奶茶,融入「元神紅茶」加上店家自製的「燕麥奶」,裡頭還添加天然植物來源「羅漢果糖」,健康又養生!

養血茶 160元

除了茶飲外,還有甜品可以選擇,人氣點心「香曲布丁」被友人稱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布丁!口感綿密細緻,一入口吃得到滿滿蛋香和奶香,淋上微苦的生煎焦糖,一點也不突兀,來店必須點一份!

香曲布丁 130元

「仙島SENTO」有別於目前市上的飲料店,從店內外的裝潢設計到茶飲的擺盤、製作,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推薦大家過年期間可以到「仙島」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氛圍唷!

| 店家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島SENTO

時間:11:30~19: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0巷2號

交通:捷運民權西路站

延伸閱讀

一秒飛日本!精選台北3家「日式咖啡廳」,有道地牛肉咖哩、明太子烤飯糰、和菓子

通通銅板價!台北永康商圈高CP值茶食館,必點滿料水果茶清爽又解膩

CP值超高!西門大分量「早餐盤」15種食材任選搭配,丹麥土司口感酥脆奶香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大同美食 #新開幕

#大同咖啡廳 #試營運 #民權西路 #波波發胖

#珍珠奶茶 #布丁 #飲料 #台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