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日本了嗎?來彷彿京都般的「綠河咖啡」過過癮吧!每日限量甜點大推!

1 / 1
在試營運期間人潮就已絡繹不絕的「綠河咖啡」,老闆將老屋重新打造成獨棟日式風格的咖啡廳,簡單的木質色調、質樸的水泥牆、二樓半開放的外觀,搭上馬路對面的河濱公園,「綠河」迷人的景致,讓人彷彿置身京都老街咖啡廳,在新店環河路上更是特別顯眼,連開車路過的朋友也忍不住看它一眼!

「綠河咖啡」共有兩層樓的空間,整棟裝潢設計都很有巧思,從傢俱、燈飾、器皿的挑選,到專業烘豆、手沖咖啡、各類甜點的烘焙製作等,都能感受到,老闆要讓遠道而來的客人們得到滿滿的用心。

來「綠河」咖啡加甜點是必推組合!店家提供各種單品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等等,當天點了黑糖拿鐵換燕麥奶,喝來順口不苦澀,濃濃的黑糖香氣更帶出京都的氛圍!

「綠河」的甜點讓人印象深刻,季節限定「伯爵茶草莓戚風蛋糕」,蛋糕口感濕潤,奶油不甜膩,當季的草莓更是鮮甜,份量也比一般咖啡廳來得更大!

想念日本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可以安排時間來「綠河咖啡」坐坐!雖然近期無法內用,但「綠河」有提供外帶,更會不定期在各地快閃,大家可以追蹤店家的官方帳號,關注最新的消息!

| 店家資訊 |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時間:11:00 -19:00 (週二公休)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新店區公所站1號出口

延伸閱讀


位置偏遠仍想回訪的「點二咖啡」,木質系空間及招牌甜點不私藏推薦!

「咖哩」控在哪裡!五家小編激推日式咖哩專賣店!防疫期間外帶外送叫起來!

想看更多美食與穿搭最新資訊請點這邊!

#綠河咖啡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咖啡廳

#蛋糕 #台北咖啡廳 #新店美食 #新店

#日本 #京都 #發胖 #小宇到處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