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銅板價!台北永康商圈高CP值茶食館,必點滿料水果茶清爽又解膩

1 / 1
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喝到好茶!淡水人氣茶食館「玖仰」來到永康街開設第2家分店,有著兩層樓寬廣的空間、簡約韓系的裝潢,主要販賣各式茶類飲品、甜點及鹹食,價格彿心,CP值很高,重點還不限時,造福周邊許多學生及辦公的朋友,大家來永康商圈一定要到「玖仰」坐坐!

「玖仰」總共有兩層樓,裝潢走簡約復古風格,客席多達108席,點餐在1樓,櫃檯旁有甜點櫃,可以自行拿取喜愛的甜點到櫃檯結帳。而主要座位在2樓,靠窗舒適的沙發區,採光非常好,陽光灑進來好美!店內還有提供插座、無線充電盤及Wifi,很適合來這裡讀書工作!

「玖仰」主打各式台灣茶品與以茶入味的甜點,光是珍珠鮮奶茶就有超過10種茶葉可以選擇,喜歡喝濃厚一點的朋友可以選「玖仰紅」,這款是由3種台灣茶調配出來,香氣十足又濃郁!除了奶茶外也必點「水果茶」,添加祕製鳳梨、柳橙、檸檬、蒟蒻,再倒入香醇青茶,清爽解膩!

鹹食的部分有茶泡飯、雞絲麵、沙拉、滷味及多種小菜,「玖仰」的滷味有讓人驚艷!整盤有5種料,包括豆干、豬血糕、甜不辣、海帶及百葉豆腐,每一種都滷得入味,但不會過鹹,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加「永生難忘」的辣醬,小小一口真的就辣到不行,但味道很香,愛吃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看看!

整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從店面的裝潢、動線、座位的設計到茶飲、餐點的製作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價格幾乎都不超過百元,還能讓你坐上整天,建議大家提早到,不然座位真的一位難求啊!

| 店家資訊 |

玖仰茶食文化(信義永康門市)

時間:08:00~22:00

電話:02-2358-16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號

交通:捷運東門站

延伸閱讀

開到晚上11點!台北高質感咖啡廳必點「冰淇淋鬆餅」,外皮酥脆搭黃豆粉更夠味

IG打卡必拍!台北4家人氣「歐風咖啡廳」:全台最美路易莎、挑高玻璃屋

CAFE IN最美分店在這!聯名日本設計團隊打造60坪寬敞空間,打卡超高巨型驚嘆號!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東門美食

#永康街 #大安美食 #新開幕 #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玖仰 #珍珠奶茶 #飲料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