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西門大分量「早餐盤」15種食材任選搭配,丹麥土司口感酥脆奶香十足

1 / 1
一年又過去了,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吃個早午餐?今天小編介紹一間早午餐咖啡館「CoppiiLumii冉冉生活」,在台灣已有3家分店,這次來到城中門市,環境寬敞舒適,餐點品項非常多,早餐盤分量大,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配料!吃飽再吃這裡的招牌點心「肉桂糖蝸牛捲」,濃郁扎實,好心動!

終於來到收藏好久的「CoppiiLumii冉冉生活」,第3家分店城中門市,地點位在西門站的中山堂旁,周圍環境古色古香,來到這感覺步調都變慢了些。走進店裡,裝潢走簡約木質調風格,空間寬敞,座位很多,不管坐哪區都很舒適,採光也很佳!

「冉冉大早餐」有5款可以選擇,「小法國」裡頭有法國吐司、濃湯、糖烤南瓜、松露嫩蛋、德國香腸,還有附飲品。法國吐司表皮焦香脆口,麵包綿密扎實,再淋上蜂蜜,好香甜!「冉冉早餐配方」這款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3種配方,當天選了丹麥麵包、洋蔥醬肉丸、嫩蛋及一杯當日果汁,這盤分量也是很大,其中特別推薦必點丹麥土司,烤得金黃酥脆,奶油香氣好誘人!

冉冉早餐配方 $198(左盤)、小法國 $318(右盤)

肉桂捲控看過來!來到「冉冉生活」一定要吃它們的招牌「肉桂糖蝸牛捲」,口感偏濕潤,肉桂香氣濃郁,上層脆脆的烤糖好加分,讓整體更有層次,吃多了也不會膩口,還可以搭配一旁的鮮奶油唷!「冉冉生活」不僅餐點豐富、價格合理,環境更是舒適,整體CP很高,這週就來「冉冉生活」度過悠閒的早晨吧!

招牌肉桂糖蝸牛捲 $108

經典奶油糖厚鬆餅 $168

| 店家資訊 |

冉冉生活(城中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09:00~17:00

電話:02-2381-86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永綏街7號

延伸閱讀

通通銅板價!台北永康商圈高CP值茶食館,必點滿料水果茶清爽又解膩

新開幕日系朝食「五吉咖啡」!門外圓滾滾招財貓歡迎來店吃飽飽!也祝你變「有錢」!

IG打卡必拍!台北4家人氣「歐風咖啡廳」:全台最美路易莎、挑高玻璃屋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 #冉冉生活 #西門美食 #西門町

#發胖 #台北景點 #肉桂捲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