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廳】2022鹽埕區甜點TOP10!起司蛋糕、檸檬塔要什麼有什麼!(含特色、價錢、訂位資訊)

1 / 1

來高雄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鹽埕區,今天盤點十家鹽埕區最好吃的甜點給你,小編找的這些不僅是好吃好看又好拍,評價也是數一數二,每間店家的裝潢都很有特色呦,快快收藏起來!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

  1. 九記 鹽埕食糖水
  2. Dough DoughNuts兜兜圈
  3. 人良 Learn More Café
  4. Chill Bake
  5. 望思甜點 Once Dessert
  6. Do good coffee & dessert
  7. 革KAWA Cafe
  8. 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9. 信的店-磅蛋糕專賣店
  10. 銀座聚場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九記 鹽埕食糖水

🚩店名:九記 鹽埕食糖水

📍地址:80342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6巷23號

📞電話: 07 531 4007

💲價錢 : 70~200$

👉特色: 一定要來!碗內的圖案超可愛,每次去都不一樣,有夠好拍!

👆圖片來源 :maylifestyle04_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Dough DoughNuts兜兜圈

🚩店名:Dough DoughNuts兜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0巷6-3號

📞電話: 0908 156 288

💲價錢 : 35~50$

👉特色:超好吃的甜甜圈店!這間在鹽埕區很有名,重點是很好拍XDD

👆圖片來源 :fish_sun123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人良 Learn More Café

🚩店名:人良 Learn More Café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大安街3-11號B棟

📞電話: 0965 003 6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 :100~300$

👉特色:環境超美!!!!地板是那種老屋有的磨石子地板,淺色木條紋與白色桌椅

👆圖片來源 :官方ig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Chill Bake

🚩店名:Chill Bake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3巷37號

💲價錢 : 100~300$

👉特色:店內有一隻很可愛的貓咪,純白色調的環境,光線柔和!

👆圖片來源 :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望思甜點 Once Dessert

🚩店名:望思甜點 Once Dessert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71號

📞電話: 07 531 1245

💲價錢 : 100~300$

👉特色:距離捷運鹽埕埔站走路只要1分鐘,老屋翻新的感覺,很舒適愜意~

👆圖片來源 :官方ig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Do good coffee & dessert

🚩店名:Do good coffee & dessert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必信街1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7 521 3635

💲價錢 : 100~300$

👉特色:位在駁二附近,木質調的環境,很舒適的餐廳,環境也很讚~

👆圖片來源 :官方ig

👉閱讀更多:2021高雄咖啡廳推薦Top8,日系復古、韓系清新風通通有,一起來場愜意的午後約會吧!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革KAWA Cafe

🚩店名:革KAWA Cafe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37巷13號

💲價錢 : 1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咖啡搭配皮革,室內光偏暗,別有一番風味,超好吃!!!!我的愛店~

👆圖片來源 :官方ig

👉閱讀更多:五零年代咖啡☕️鹽埕區文青咖啡店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店名: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號2樓

📞電話: 07 531 0330

💲價錢 : 100~300$

👉特色:大家一定不陌生的店~超級有名的精品蛋糕,店內很有文青感,超適合戴圓眼鏡穿格子長裙來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官方ig

👉閱讀更多:Two Hands 手作X甜點🍰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信的店-磅蛋糕專賣店

🚩店名:信的店-磅蛋糕專賣店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之30號

💲價錢 : 450~1000不等

👉特色:有夠好吃的磅蛋糕,板板是兩個年輕男孩,細膩的蛋糕好吃到不行!

👆圖片來源 :官方ig

👉閱讀更多:苦甜大人系甜點正夯,2021「高雄提拉米蘇」6家推薦,不只抹茶口味,還有牽絲麻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鹽埕區甜點推薦>>銀座聚場

🚩店名:銀座聚場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0巷8號

📞電話:  07 521 5360

💲價錢 : 100~300$

👉特色:任何角落都超好拍,絕對一定必要去這,有鹹食、甜食東西都好吃,價位雖然偏高,但犒賞自己也算很值得!!!

👆圖片來源 :mj_chihaobao

👉閱讀更多:2022盤點9家高雄千層蛋糕推薦:木木江鳥衣谷 、撒豆、青田甜作,回購率超高的人氣精選,甜點控必收!

#鹽埕區甜點 #鹽埕區美食 #高雄鹽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記鹽埕食糖水 #Dough DoughNuts兜兜圈 #人良 Learn More Café. #Chill Bake #望思甜點 Once Dessert. #Do good coffee & dessert. #革KAWA Cafe. #書店喫茶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 #信的店-磅蛋糕專賣店 #銀座聚場

最新文章

👉【Disney+】Top10必看電影片單,全家大小都能看,高評分片單快收藏起來!

👉【Netflix】《奧術》劇情評價,英雄聯盟首部動畫影集評價就在這!

👉【教育實習】關於"教育"實習教會我的事

卡蘿去哪玩?

🦵【新竹景點】盤點台灣Top10新竹溫泉,最夯的碳酸泉讓你的皮膚彈嫩到不行!

🦵【桃園景點推薦】大溪老茶廠,帶你認識台灣百年茶業文化!

🦵【桃園景點】2022 Top10桃園親子景點推薦手信霧影城、大溪老茶廠,溜小孩就去這邊!(持續更新)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