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站|日式風格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必吃干貝鮭魚卵、蝴蝶大蝦,再來小酌一杯,下班後放鬆推薦!

1 / 1
下班後想要小酌放鬆一下嗎?位於士林站二號出口步行約莫十分鐘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想念日本居酒屋的日式風格嗎?來到大村武帶你坐上時光機一秒來到日本,不僅環境食物也是超級推薦,必吃干貝鮭魚卵、蝴蝶大蝦,更多必吃必點的一次推薦給大家。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電話:02-2883-0777

營業時間:18:00-01:00

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

士林居酒屋推薦|大村武串燒居酒屋環境

門口充滿了日式風味,進到店內更是日式懷舊風格的裝潢,到處充滿著日式小物,可以看出店家店用心! 大村武有分室內及戶外區,吧台前方座位是熱門區,半開放室廚房可以邊看師傅料理還可以聞到陣陣香味,貼心的還放在隔板,桌與桌也有保持安全距離,坐在這裡吃著串燒和朋友聊著天,感受店內日式份圍就像來到日本般的愜意感。

士林居酒屋推薦|大村武串燒居酒屋MENU

  兩頁滿滿滿的選項,有炒物、冷菜、燒物、湯品、串燒、炸物、沙拉,光看菜單就讓人每個都想點,第一次來也可以參考菜單上星星選項,人氣、限量、經典菜色都會標記在上頭,酒類則有啤酒、清酒、利口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不喝酒還有飲料可以選擇。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蜜釀番茄$90

醃製過的番茄 口感很甜,很像糖葫蘆沒有外層那層糖衣的番茄,當覺得串燒很膩口時配上一口番茄馬上可以在吃上三隻串燒(笑)。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胡麻龍鬚菜$100

龍鬚菜淋上胡麻醬,新鮮脆口吃起來十分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野生鳳螺$150

平日限定的野生鳳螺,看到限定必須點才行!螺肉口感Q脆,沾上一旁芥末胡椒鹽嗆辣滋味配上新鮮螺肉超級搭。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鹽烤雞心$100

經典烤物雞心,一定要誇誇這裡的雞心吃起來沒有腥味很新鮮,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想要吃下肚。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玫瑰鹽櫛瓜$120

人氣必點玫瑰鹽櫛瓜鮮甜脆口,吃太多串燒想來點清淡的中和一下點玫瑰鹽櫛瓜準沒錯。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蝴蝶大蝦$260

人氣必點蝴蝶大蝦真的必點,上面裹滿滿滿滿明太子配上蝦子口感新鮮彈牙在嘴中明太子波波波的實在絕配!以往吃太多明太子都會覺得超膩,大村武蝴蝶大蝦卻讓人絲毫不膩口,反而是吃完後還想再來一份!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月見雞柳條$150  

雞柳肉很嫩,裡頭還有紅蘿蔔、蔥、洋蔥,把中間但搓破後蛋黃緩緩流入肉中,一入口被洋蔥味包圍,喜歡洋蔥的會很喜歡!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哇沙米雞胸肉$120

上面芥末撒上七味粉,一入口雞胸肉帶著肉汁芥末味撲鼻散出 嗆辣很過癮。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香煎干貝鮭魚卵$280

限量品項之一,一上桌馬上被吸引!

四個湯匙裝盛干貝上頭有香菜以及鮭魚卵看起來誘人極了~一入口干貝鮮甜加鮭魚卵甜味在嘴中爆發,喜歡到不行!害怕香菜的別擔心 毫無香菜味,就是用來配色的感覺,這道真的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鹽蔥豬五花$130

滿滿的洋蔥蓋在上頭,洋蔥很脆,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有些許椒鹽灑在上頭,怕豬五花膩口的感覺別擔心,洋蔥與蔥花完美抵過膩感讓人一口接上一口。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日式炸麻糬$100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的,花生炸麻糬淋上煉乳,最喜歡麻糬Q彈口感配上甜滋滋花生及煉乳,拿來當收尾最幸福了!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月柚 梅子酒$170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喜歡喝甜甜的酒可以選這一杯,甜甜中帶著柚子果香氣,沒什麼酒味,想小酌卻不想太濃的酒味可以喝這一杯。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推薦:天空的月梅酒$170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麻煩點播一首蔡依林的天空(喂~)天空的月梅酒光聽名字就很夢幻,喝起來甜味不會覺得過重,很剛好的甜又帶著淡淡的果香氣,很好喝。

士林居酒屋推薦|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整體評價

和朋友一致大愛大村武!出餐超快串燒超好吃,由於都要相機先食

這裡的食物是連冷都好吃的那種!超適合邊小酌邊慢慢享用~~

重點是這裡的環境跟份圍都很有日式居酒屋感,讓人一秒到達日本

cp值很高的一間居酒屋,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征服必吃餐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包系列

詹記推薦|最新TOP8必吃鴨血、魚卵花枝漿,湯底選這味大家都說好吃!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10家西門町必喝手搖飲品

中山站飲料推薦|2021中山捷運站必喝手搖飲品店TOP10!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居酒屋 #居酒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