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飲料店推薦|10家西門町必喝手搖飲品,烤布蕾紅茶拿鐵必點!

1 / 1
西門町一直都是台北最熱鬧的街道,也是具有指標性意義徒步區,是許多觀光客必訪景點,每到假日總是人潮不斷,在這裡吃的、玩的、喝的應有盡有,這回就要來西門町飲料店推薦,10家西門町必喝手搖飲品一次推好推滿,逛西門町逛累了,就在裡頭挑選一家吧!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1:麥吉

必點飲品:烤布蕾紅茶拿鐵$6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一段162-2號

超猛烤布蕾在上頭,很香很綿密甜滋滋,可以先吃一口布蕾在把他們混在一起,就變成奶味加倍的奶茶~但甜度也相對比較高哦!怕甜可選無糖配上香濃烤布蕾超優秀。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2:象泰泰

必點飲品:手工泰式奶茶$6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0號

想喝正統泰式奶茶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道地手標泰奶,茶味濃郁,一喝馬上瞬間到泰國般,貼心的事甜度都可以做調整,但就是要甜!才是泰奶(笑)!想喝道地正統泰奶來象泰泰準沒錯。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3:老派金魚

必點飲品:這位泰泰鮮奶+白玉$6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8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派金魚的泰奶跟一般泰奶較不同是添加鮮奶,喝下去的第一口不太會想到是泰奶,只有顏色很接近,喜歡奶味偏重的微泰口味可以喝這家,最棒的事還可以加咀嚼控最愛的珍珠,老派金魚使用的是白玉 QQ口感,珍珠就是離不開奶茶呀!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4:魚池貳壹

必點飲品:金萱茶+珍珠$5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8號

魚池貳壹將台灣南投魚池鄉生產最好的紅茶和台灣最好台21號紅茶結合做為店名,最有特色的事有八種口味手作珍珠,任何飲料都可以混珠加料,黃金、白玉、抹茶、芒果、黑糖、火龍果、芋頭、紫薯,新鮮果汁下去做的珍珠們可是店裡店招牌,配上任何的茶類都可以邊咀嚼出珍珠散發出的水果味。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5:署茗職茶@AtTea

必點飲品:芝士霜降蔗香紅茶$8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0號

署茗職茶 @At tea是蕭敬騰開的飲料店~第一次喝可以試試主打飲品蕭魂芝士霜降奶蓋系列具有800次奶蓋稱號,採用頂級紐西蘭鮮乳與法國鐵塔牌奶油 黃金比例打800次打造,茶上鋪滿綿密濃厚芝士奶蓋,一入口奶香濃郁鹹鹹甜甜緊接著茶香,融合起來超像在吃日式牛奶糖,喝到三分之一後就搖一搖馬上變身濃郁奶茶 牛奶糖感更加明顯,喜歡奶味重的一定要試試這系列。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6:先自然

必點飲品:珍珠紅茶那堤$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8之5號

台南起家手搖飲鮮自然,打造出新版先自然,珍珠紅茶那堤是在店內的必點款,奶味香濃尾韻散發出茶香,想喝台南道地好茶可以試試!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7:鳳上您好

必點飲品:麒麟雷夢露   65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38號

凰上您好是一家滿有特色的店家,招牌飲品麒麟雷夢露,光聽名字是不是很好奇是什麼飲品,基底使用麒麟紅茶搭配著黃檸檬,決明子與小麥的結合,加上黃檸檬,口感香甜中帶著微酸感,喝起來超順口!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8:功夫茶

必點飲品:芝士玫瑰鹽翠玉$6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6號

愛喝奶蓋的來這裡~熱銷單品之一的芝士玫瑰鹽翠玉屬於銷魂·芝士玫瑰鹽系列飲品,芝士鹹甜交織、順口綿密,搭上茶品口感很有層次!喜歡奶蓋系列來功夫茶可以點上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9:龜記

必點飲品:紅柚翡翠$6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9號

最經典必喝就是紅柚翡翠啦!以綠茶為基底再加上當日現挖新鮮葡萄柚,每一口都吸的到飽滿多汁果肉,與茶香完美結合,怕酸的朋友還可以調甜度,這款是連平時不愛葡萄柚的我一喝馬上愛上!喜歡清爽系列更是不能錯過!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10:淘汽小姐

必點飲品:藍甘菊沙瓦$6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號-13號

超可愛店家淘汽小姐,飲品種類超多種,分成淘汽小姐、果醋氣泡飲、果昔、果汁、冰沙、水果茶多種選擇,美美的漸層系夢幻飲品,包裝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以上,就是西門町飲料店推薦,必喝手搖飲TOP10推薦給大家,不管是想來杯茶飲、奶茶、奶茶或是正統泰奶、氣泡飲、特別系飲品,西門町通通都有!走過路過點上一杯準沒錯:)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宅配美食

減糖配方甜點在這裡!煮客實驗室夢幻彩虹馬林糖,下午茶甜點一次推薦!

Koti Koti最可愛的手工餅乾、喜餅、彌月禮盒,北歐小動物造型好吃又好拍!

宅配甜點推薦,法式手工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好吃又好拍 !

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快速方便無負擔早餐、零食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在這裡!

下午茶怎麼能少這一味!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下午茶推薦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懶人包系列

中山站飲料推薦|2021中山捷運站必喝手搖飲品店TOP10!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 #西門町必喝手搖飲 #西門町飲料 #飲料推薦 #西門飲料 #台北飲料推薦 #台北飲料 #飲料 #珍珠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