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新增)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 / 1
隨著外送平台越來越興起,每人手機永遠少不了各平台外送,想吃什麼懶得出門,就趕快拿起手機點點外送就沒錯啦~這回要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正餐、飲品、甜點通通有,讓你從正餐吃到甜點,還不知道想吃什麼?快一起來點起來外送一波!懶得出門,同樣身為外送人決不能錯過這一篇 !手刀收藏起來就不怕半夜餓肚子。

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

  1. 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
  2. 起家雞
  3. 台灣鹹酥雞
  4. 麥吉
  5. 茶聚
  6. 正記大腸包小腸
  7. 來吃咖喱(已歇業)
  8. 維記茶餐廳
  9. J’s coffee
  10. 呷滴
  11. 鼎泰豐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1. 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龍江店)

《主推美食》

大腸蚵仔麵線

NT.65大 NT.50小 (店內)

NT.70大 NT.55小 (外送)

四神湯/香菇雞湯

NT.45 (店內) /NT.50 (外送)

-

講到麵線這家絕對是我外送名單第一名,料多實在!大腸很夠味量也多蚵仔也很鮮,每一口都吃到料超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蒸肉圓皮很Q裡頭的肉也很大塊,湯類推薦四神湯、香菇雞湯,湯頭也都很優秀,重口味配上清爽湯頭超級搭,店內品項幾乎全部點過一輪覺得最普通的就是甜不辣 ! 其他通通都是我的菜,超推薦愛吃辣的一定要加辣 !每回都會在外送單上註記辣椒另外包 辣椒超級辣辣辣超愛 。

-

📌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龍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87號

營業時間: 07:00-21:00 

📌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芝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7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07:00-20:30 週六週日 10: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送平台 : ubereats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2.起家雞

《主推美食》去骨炸雞、年糕

網路訂餐: https://cheogajip.oddle.me/zh_TW/

享樂A套餐(去骨+雞翅套餐+一份配菜+可樂) NT.689 (網路訂餐價)

享樂B套餐(兩份去骨套餐+一份配菜+可樂) NT.899 (網路訂餐價)

-

起家雞也是我外送最愛之一,通常都是直接跟官網訂購。

比較過uber eats跟foodpanda 還是覺得官網是最划算的,加上現在還有振興方案 線上訂購也可以使用!超推直接跟官網訂,但小小缺點就是限區域服務,最低要點到550元就免運囉~超愛去骨炸雞,雞腿肉超嫩每一口都是滿足的肉又多汁,沒骨頭吃起來特別爽快!推辣味頂級 墨西哥辣醬配上特調白醬,甜甜辣辣超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起家雞(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5-1號

營業時間: 10:30-22:00

外送平台 : 起家雞官網(限區域外送) /ubereats / foodpanda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3.台灣鹹酥雞

《主推美食》

鹽酥雞 NT.69 (外送) / NT.65(店內)

甜不辣 NT.39 (外送) / NT.35(店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號稱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大直店每次騎車經過都是人潮滿滿,這家在外送上一直都很有名,感謝外送平台能讓我吃到!(撒花)

大直離我太遠好險有分店台灣鹽酥雞通化直營店可以外送,吃過一次後也愛上~鹹酥雞吃起來不油不柴,袋子上完全沒有油的那種!甜不辣更是讓人驚喜吃起來超酥脆就算放涼後依舊酥脆感無敵。

超愛他們家胡椒,重口味的我每次都會灑好灑滿!!!

-

📌台灣鹽酥雞(大直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0號

營業時間:10:30-03:00 周一10:3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鹽酥雞(通化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77號

營業時間 : 10:30-04:00

外送平台 : ubereats / foodpanda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4.麥吉 machi machi (大安)

《主推美食 》

烤布蕾紅茶拿鐵

NT.70 (外送) / NT.65(店內)

芝士日月潭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T.65(外送) / NT.60(店內)

-

最最最愛飲料店之一,看到這家在外送上時超級興奮~~~但真的可遇不可求,有好幾次想喝竟然外送沒開啟,感覺是要看店家忙碌程度決定是否能開外送。

最愛烤布蕾紅茶拿鐵,超猛烤布蕾在上頭,很香很綿密甜滋滋,可以先吃一口布烤蕾接著再把他們混在一起 ,就變成奶味加倍的奶茶~甜度也相對比較高哦!怕甜可選無糖配上香濃烤布蕾超好喝♥️

芝士日月潭紅茶則是我第二名屬於奶蓋系列~上頭奶蓋鹹甜鹹甜配上紅茶超順口 !!

-

📌麥吉 machi machi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1:00

📌麥吉 machi machi (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娃路一段162-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 六日 11:00-21:00

外送平台 : ubereats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5.茶聚

《主推美食》

 沐嵐完熟奶茶

NT.35中 NT.45大 (店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T.40中 NT.50大 (外送)

沐雲完熟芋園奶茶

NT.65 (店內) / NT.70 (外送)

-

近期訂飲料首選~連鎖飲料店茶聚在今年在食品界摘星後,喝過一次奶茶馬上愛上!

茶聚就是以沐嵐完熟奶茶獲得比利時iTi風味絕佳獎,完熟茶基底的茶品有著醇厚濃烈,奶茶香奶味茶味都很好誰都不會搶過誰的風采, 茶的韻味也有出來卻不苦澀順口好喝 ,超推薦珍珠控一定要加!用蜂蜜煮過的珍珠 超甜超香珍珠口感Q彈  配上微糖奶茶整個超可以!好久沒吃到那麼喜歡的珍珠了~~

喜歡芋園的朋友則可以試試沐雲完熟芋園奶茶比一般芋園還小顆卻擁有更濃厚的芋頭味不誇張真的吃的到芋頭纖維,邊咀嚼芋園 Q勁跟扎實濃厚芋園都有!實在讓人喝的驚豔 ,推薦愛吃芋頭或是芋圓一定要喝這杯!!跟摘星奶茶基底一樣只是多了奶蓋跟芋園 等於三種享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聚

據點很多就不提供地址囉!外送應該都找的到!

外送平台 : ubereats / foodpanda 

茶聚|奶茶控必喝食品界米其林摘星奶茶/好茶高CP值推薦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6.正記大腸包小腸

《主推美食》

 大腸包小腸 NT.60(店內) /NT.85(外送)

-

⭐️正記10份以上免費外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八種口味香腸以及可以自己選配料添加,敢吃的可以通通都加。

配料超多超滿 味道豐富很有層次,喜歡外層糯米腸烤的脆脆米飯柔軟,配上香腸及配料好吃到不行!超推麻辣口味,辣椒會夾在香腸中間 ! 辣辣的很過癮~最愛的就是可以自己選配料及香腸口味這一點 超特別!香腸及糯米腸也都不馬虎的好吃!

-

📌正記大腸包小腸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85號旁(蜜蜂咖啡旁)

營業時間 : 11:30-20:00(週日休)

外送平台 : ubereats / foodpanda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7.來吃咖喱(已歇業)

《主推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太陽蛋歐風牛肉咖哩套餐

NT.250(內用) / NT.220(外送)

起司太陽蛋瑪莎拉豬絞肉咖哩套餐 NT.230(內用) / NT.200(外送)

-

通常都是外送比較貴,來吃咖哩反而是外送較便宜,比較起來只是少了一碗味噌湯。

瑪莎拉豬絞肉加上一片起司一旁還有檸檬 擠上去會讓口感較為清爽,這款咖哩醬口感比較像乾咖哩,每一口都有滿滿的絞肉超滿足,米飯選用香Q上選米吃起來Q彈粒粒分明,歐風牛肉咖哩就比較像一般常吃到的咖哩,相當濃郁帶點微酸,喜歡吃咖哩醬滿滿的可以點這一款,牛肉燉煮的相當軟嫩入味,很好咀嚼 !

兩款咖哩個有不同特色,喜歡吃肉的可以點選瑪莎拉豬絞肉咖哩 ,喜歡吃醬的可以選擇歐風牛肉咖哩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吃咖哩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8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0:00

外送平台 : foodpanda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8.維記茶餐廳

《主推美食》

咖哩雞肉撈公仔麵 NT.190 (統一價)

西多士 NT.90 (統一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別在西門町、大安都有店以及外送,第一次用餐則是在新店小碧潭。

最厲害的是後來上網查詢維記竟然是台灣第一家茶餐廳,香港人創始1997年原名叫維多莉亞茶餐廳,2014年改名為維記茶餐廳,食材也都選用香港進口食材。

咖哩雞肉撈公仔麵麵條偏濕軟,醬汁香氣濃郁超夠味~偏重口味的公仔麵,每一口都吃的到醬汁吸附在麵條上,夠味卻不會過度鹹、膩、油。港式一定會點上西多式!!  上頭一小塊奶油以及楓糖,酥脆外皮淋上楓糖後的濕潤,入口馬上吃到中間花生醬顆粒,好好味~~

-

📌維記茶餐廳(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維記茶餐廳(光復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5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外送平台 : ubereats

新北|小碧潭站|維記茶餐廳濃濃港味/京站小碧潭店森林食光/道地港式美食好好味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9.J's coffee僦室自家烘焙咖啡園

《主推美食》

鐵路豬排起司蛋堡附決明子紅茶套餐

NT.135 (店內) / NT.150(外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獲得得獎咖啡的J's coffee僦室自家烘焙咖啡園,第一次吃就是為了他們家咖啡而去的,沒想到餐點一樣讓人很滿意

豬排起司蛋堡裡頭還有抹上顆粒花生醬  讓整體口感更好!花生控馬上會被收伏的那種  搭上豬排以及濃郁起司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餡料,吃完後很有飽足感,主角咖啡則是超級順的!濃濃咖啡味卻順口無比  牛奶咖啡綿密奶泡圍繞著整個嘴中,比例抓得很剛好 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喝。

咖啡及豆子都是自家烘培加上今年最咖啡節榮獲義式組TOP5 喜歡喝咖啡的不能錯過 !

-

📌J's coffee僦室自家烘焙咖啡園 :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2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外送平台 : ubereats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10.呷滴 Jia Dee

《主推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蛋糕/特製蛋糕

呷滴 Jia Dee官網 : https://jiadee.cyberbiz.co/

-

最後一個比較特別,要來推薦專做蛋糕的呷滴 Jia Dee,在長安東路上擁有店面本身也是一家甜點咖啡廳,大推他們家蛋糕!訂了兩次生日蛋糕一次還是特製款可以在上面想上想寫的字,一次則是親自到門市取貨拿生乳捲,最最最貼心的是呷滴老本人超好假設真的真的不小心忘記訂到蛋糕,還有提供即刻救援。

他們家蛋糕真的有夠好吃,超重乳酪認真北海道乳酪,濃醇香濃到不行~~~另一款寫字蛋糕則是香草蛋糕體+當季水果,都可以自己挑選 外表美又可以想字重點美味度也超OK !

-

📌呷滴 Jia De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2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2:00-21:00

運費一律 NT.160 / 可自取

外送平台 : 外縣市(黑貓) 台北市(老闆?)

訂了兩次台北外送都看到很像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員工但確認不是黑貓(笑)

台北外送美食推薦11.鼎泰豐

《主推美食》

小籠包NT.220/排骨蛋炒飯NT.240/酸辣湯NT.90/巧克力小籠包

總是大排長龍的鼎泰豐,外送直接幫你送到府~

一想到鼎泰豐總會想到粒粒分明的炒飯、皮薄湯汁鮮甜小籠包,能在家享用到熱騰騰的真是太幸福!最後一定要點上巧克力小籠包, 皮薄餡多滋味好~濃郁,外皮依舊是薄到不行的外皮,內餡濃郁爆漿巧克力 入可後強烈甜苦可可風味,不會過分甜膩,是很好吃的巧克力醬餒!!!很好的收尾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送平台 : ubereats

以上,就是weiwei手中👉🏻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

每一間都是點過N次才推薦給大家,免出門宅在家就吃外送吧!

也歡迎你們推薦心中精選外送美食 ,不管甜的鹹的小吃大點飲料我通通都接受♥️

HIHI我是weiwei 愛吃愛拍愛分享

謝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美廉社必買餅乾、零食、啤酒,通通百元以下,高cp值推薦吃起來!

星巴克最強飲品!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配上烤蘋果風味那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

#外送美食 #外送推薦 #必點美食 #台北外送美食 #外送 #台北外送 #台北外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