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 牛排屋】不吃牛!來這裡會不會太盤了?!

1 / 1

台北晶華酒店內ROBIN'S牛排屋受到喜愛吃牛的饕客愛戴,但是除了牛排之外,ROBIN'S還有什麼被隱藏的美食呢?

(上圖截取自robin's牛排屋官網菜單)

#海鮮盤

看起來超澎湃的海鮮盤裡有龍蝦、鱈場蟹、干貝和鮑魚,剖半的龍蝦還有超大鱈場蟹蟹螯看起來好震懾呀!干貝和鮑魚的大小約是女生掌心左右的大小,整盤看起來根本不知道該從哪樣開始下手才好~很可惜的是雖然感覺食材用料高級但入口時沒有感受到海鮮的鮮味,海鮮的乾澀感必須靠沾醬才能稍嫌彌補........

(左:海鹽/ 右:松露蒜-->完整的名稱忘了)

#澳洲羊排

烤到七分熟的羊排沒有腥味沒有血水,香味與肉汁都鎖在肉裡,瘦肉的部分沾點海鹽提味,越咀嚼越香,只能說師傅的功力太強,至於肥肉的部分就沒有瘦肉來的好吃,相較於海鮮來說,羊排的CP值高太多啦~

#龍蝦濃湯(隨餐附贈)

龍蝦濃湯,裡面是有龍蝦塊的濃湯,看起來湯的濃稠度適中,但是少了龍蝦的鮮甜味感覺就是美中不足帶有遺憾。

#餐前麵包(隨餐附贈)

溫熱的麵包,單吃口感偏乾,抹上附的奶油後將濕潤度提高了不少,另外奶油帶有點甜味,奶油口感算不上濃純,吃起來滿中規中矩的,在乎體重的朋友,應該沒有完食的必要。

#甜點(自助吧)

甜點自助吧有多樣甜點可供選擇,造型都很吸睛,看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食慾全開,但全部的甜點都只表現的中規中矩,吃完雖然沒有明顯的記憶點,但也不至於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gent Taipei 台北晶華酒店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

營業時間: 12:00–14:30, 17:30–22:00(週六、週日21:30)

電話: 02 2521 5000#3930

線上訂位請點

🔍延伸閱讀_吃不夠?

📍全聯XKIRI |超高CP的第五種乳酪蛋糕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波|紅豆粉粿鮮奶·無人能敵的招牌

📍再睡5分鐘|大排長龍網紅滴妹開的店

📍吃鍋首選|豆腐村·一秒飛韓國

📍北門口肉圓 | 心目中的NO.1

#牛排 #羊排 #海鮮 #海鮮盤 #干貝 #鱈場蟹 #甜點 #自助吧 #餐廳 #飯店 #晶華飯店 #餐廳開箱 #牛排屋 #午餐 #晚餐 #中山區 #robin's #popyummy #popdail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