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茶樓·南西誠品店】| 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1 / 1

2020年初剛成立的手搖飲品店【鶴茶樓】主打『茶類』飲品,強調『茶』除了『味美不澀』外還『很耐喝』,整體裝潢採文青復古風,將現代感與古代茶館的精華完美融合。

終於在10月中,敲碗等到【鶴茶樓】在南西誠品開幕~

最近終於有時間忙裡偷閒來朝聖一下

櫃檯裝飾成像茶行一樣,下方擺放許多茶罐

招牌下方裝飾著復古電話跟沙漏,看起來好不像手搖飲店啊~

👆🏻【鶴茶樓】菜單

每種品項都有飲品最佳風味的糖度冰塊建議,在此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

首次光顧,當然要從店家的『招牌』下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鶴頂紅茶(NT30/中杯)

店家主打的明星商品,紅茶看似簡單,但要好喝,除了要煮出茶香外還必須順口不澀~店家附註寫的「最危險最的最迷人」應該就是要傳達這個意思吧。

果然,筆者點的半糖少冰,不失所望,好喝順口,一口接一口,茶味很足,店家的「良心入茶」,真材實料,很可以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接近傍晚喝它,茶裡面的咖啡因沒在跟你客氣,晚上居然失眠到隔天早上精神還超好~已經好久沒喝到手搖飲店的紅茶如此給力!

想提神的朋友,可以考慮飯後來一杯『鶴頂紅茶』,讓它幫你擊敗瞌睡蟲吧~

店家資訊:

鶴茶樓-南西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南西誠品側邊)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 – 23:00

全台門市據點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鶴茶樓南西誠品店附近好吃店家)

📌 鮮芋仙·吃飽來點冰

📌 超人氣義大利麵·蘿絲瑪麗

📌 不吃會後悔藏身巷弄的美味小吃~六條通魷魚羹

📌 中西合併·紅烏龍焦糖千層and鐵觀音千層

🔎 Ig @ eattogether4fun

#鶴茶樓 #鶴頂紅茶 #良心入茶 #味美不澀 #耐喝 #明星商品 #店家主打 #鶴茶樓南西誠品店 #提神好茶 #注意失眠 #文青 #cp值高 #popyumm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