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簡單煮好料!用暮朝食粹的小暮釀手作醬油拌麵做出美味新滋味

1 / 1
在家防疫的這段時間,大家親自下廚的次數上升許多,看看社群發現人人都是小當家XD 但如果是和我一樣的料理苦手,除了冷凍食品和泡麵以外真的很難做出新意呀!於是暮朝食粹便因應這次的居家防疫,推出了小暮釀手作醬油拌麵組合,讓你輕輕鬆鬆成為料理小當家!

這是第二次開箱暮朝食粹的產品了!上一次開箱了可可茶、醬油和米餅,這次就來實際料理看看暮朝食粹因應疫情推出的小暮釀手作醬油拌麵組合

如果想回顧上一次開箱暮朝食粹的文章,可以到這裡:

拌面組合裡提供的醬油是原豆入缸,以傳統製法釀造的手工黑豆蔭油、壺底油和醬油膏各50ml的旅行組,做成迷你包裝超可愛!

小暮釀醬油拌麵組合中的拌麵,則是和台南在地有80年歷史的製麵老工廠合作製作,共有烏龍茶麵和金盞花麵兩種口味。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開水煮滾後將麵條下鍋,四分鐘後撈起再淋上醬油即可食用!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上一些美味的佐料(順便清冰箱XD)

烏龍茶麵連煮熟將麵撈起後,剩下的湯水都是烏龍茶的顏色,非常的真材實料

原本以為麵看起來小小一把應該會吃不飽,結果煮完之後發現很大盤而且滿撐的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暮朝食粹的烏龍茶麵著實保留了烏龍茶的清香、麵體Q彈且咬起來完全不會有麵粉感,加上暮釀的手工壺底油(黃豆醬油)的甘醇清香,即使不加配料吃完一整盤麵也不會膩口。整體而言很有吃蕎麥麵的感覺,下次也想試試看把麵體冰鎮後再淋醬油吃!

接著是金盞花麵,這次我同時放了雞蛋下去一起煮,本來想煮水波蛋,結果煮太久變成半溏心蛋XD

除了失敗的溏心蛋外,另外偷懶地加上媽媽牌鮭魚(?)

金盞花麵我使用的是暮朝食粹的黑豆蔭油進行調味,使用整顆青仁黑豆釀造,味道和壺底油(黃豆醬油)非常不一樣,風味比較強烈一些。金盞花麵色澤非常亮麗、口感一樣很Q彈~

經過連續兩天午餐的試吃(?)金盞花和烏龍茶麵都是很適合拌麵的的品項,麵體Q彈我超喜歡!佐料的話壺底油比較適合習慣清淡口味的人、黑豆蔭油就會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最後將購買資訊放在下面,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進入熟客選物並完成購買,就可以享有至少2%的line points回饋,現在還有免運費的活動超划算!

【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