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大方的送禮首選:暮朝食粹 MUZHAO

1 / 1
誰說柴米油鹽只能瑣碎隨便?暮朝食粹以食物的簡單原味為主旨,從醬油開始販售,並延伸出了米餅和可可茶等產品。不只產品健康簡單、無論是單包裝或是禮盒都做得質感大方,非常適合當作送禮的參考!話不多說,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把暮朝食粹的產品一次排開來!從左到右依序是黑豆蔭油x醬油膏禮盒、暮可可綜合茶包與小暮釀醬油x醬香米餅玫瑰金禮盒。

誰說柴米油鹽只能俗?暮釀醬油讓你送禮超體面!

大家對柴米油鹽的印象應該是大罐便宜的寶特瓶或玻璃瓶裝,但暮朝食粹的暮釀醬油就是來讓大家顛覆這個印象的!暮朝食粹的包裝都做得非常質感,暮釀系列都是用黑豆和黃豆直接無調色製造的,除了大瓶的300ml包裝,也有50ml的旅行組合,超適合用量不大的租屋族!

馬上用了暮釀的壺底油來拌麵還有醬油做溏心蛋!叫我醬油料理小天~才👑(只是溏心蛋不小心滷太久,表皮有點變鐵蛋XD)

👉點我逛逛小暮釀旅行禮盒

瘦身少女激推!零卡又能補充鐵質的可可花草茶🌸

本來對他的名字「暮可可」沒有想太多,只覺得就是茶包。直到把茶包泡開,聞到撲鼻而來的濃厚可可香氣才想到:「對吼!他是可可XD」。看了說明才知道,暮朝食粹的暮可可系列是使用100%的屏東在地可可豆製成,烘焙曬乾後直接碾碎後制成茶包。雖然有濃厚可可味但又少了巧克力的甜味喝起來超不習慣,但很適合眷戀巧克力又怕胖的少女!(不管幾歲都是少女啦我不管)

茶表面的氣泡其實是可可脂,可可脂是從可可豆中壓榨出的天然脂肪,也增加了可可茶柔順的口感!

👉來去逛逛可可茶

超華麗玫瑰金!粉嫩又不失質感的醬油米餅禮盒

暮朝食粹的這款禮盒除了玫瑰金鐵盒顏色漂亮大方之外,腰封也質感得完全不馬乎!暮朝食粹的玫瑰金禮盒內,是由米餅與三瓶50ml的小暮釀手作醬油組成,醬油的部份同上就不做贅述,那就先來開箱米餅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餅是使用暮朝食粹的暮釀醬油揉入米香的甜鹹滋味而成,此外還有蔓越梅玫瑰及抺茶口味!醬油口味的米餅鹹香鹹香的很唰嘴,超適合辦公室下午茶!抹茶口味的米餅其實抹茶味並不濃,但茶味的香氣對餅乾來說很加分;蔓越梅玫瑰則是偏甜的米餅,十個米餅唰唰刷地就被吃光光。所以我才說適合送禮,自己吃的話一下子就沒了,會回味再三XD

👉來去逛逛玫瑰金禮盒

【購買資訊】

品牌:暮朝食粹

購買頁面:https://line.soocker.tw/r/3fed35

(由該連結進入並完成購買可享至少2%回饋)

粉絲專頁:

暮朝食粹 Muzh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OCKER熟客選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