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火紅五姐妹《卡戴珊家族》一字站開都是瘋狂健身控(內附 訓練影片)🔥

1 / 1

美國出名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讓這姓氏的知名度傳遍全宇宙了吧!不得不佩服這火了十多年的家族~ 母親與五姐妹越活越美麗,彷彿時間就是他們的玻尿酸,活在鎂光燈下的他們依然維持美豔強大氣場,讓莎姐這些年都不得不欽佩他們!

五位女強人各個強大專業,面對美貌與事業都不容小覷,雖然爭議挺多但莎姐倒是覺得他們內心很強大到可以不理會黑粉的言論~ 如此做自己的樣子真的很棒!

✨ 大姐 Kourtney 寇特妮·卡戴珊 

寇特妮進行HIIT訓練,內容包含一系列的深蹲、波比跳、登山者式、弓步蹲等等,每20次為一組,每個動作重複三組,最後再搭配跑步機訓練,針對緊實肌肉和燃燒脂肪徹底執行。軟性調部分則是使用器械皮拉提斯,透過皮拉提斯來雕塑體態,讓身體線條更加流暢有曲線。

卡戴珊家族中的大姐,生了3個小孩的她在飲食方面雖然實施「生酮飲食法」,遠離碳水化合物,攝取大量酪梨、雞肉、鮭魚等高蛋白,不過也強調 “一定要適當地放縱一下” 對自己的一種照顧。

✨ 二姐 Kim 金·卡戴珊

最出名的二姐 “金·卡戴珊”,以不科學的火辣身材曲線聞名,雖然許多人對她的身材 抱持著懷疑態度。她不僅秀出臀部X光照還大方公開自己的飲食菜單及鍛鍊項目,強調好身材都是靠努力得來的。

金卡戴珊本身採用嚴格實行「阿特金斯飲食法」,這是類似生酮飲食的低碳飲食法,透過壓低飲食中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提高蛋白質、蔬果的攝取,讓身體能更有效率地燃燒脂肪。

*注意:此減肥法風險很超,請諮詢過營養師!

運動方面,金每天會固定鍛煉一個半小時,以重訓為主,尤其針對她最引以為傲的屁股、大腿訓練,也加入抬腿、倒V捲腹、腳踏車捲腹等無需器材的運動,搭配少量的有氧,例如跑步機衝刺,難怪她生了4個小孩後依舊保有驚人的好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三姐 Khloe 克羅伊·卡戴珊

克羅伊·卡戴珊也是眾所皆知的健身控!他的教練分享:每週一到週五的早上六點都有固定一小時的訓練,訓練內容包含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有氧運動皮拉提斯。克羅伊更注重雕塑肌肉線條,從背肌、腹肌到臀部都是訓練重點。

克羅伊也樂於將健身菜單分享給粉絲。除了以蝴蝶機、划船機訓練上半身的肌肉線條外,也可以看到她透過壺鈴與槓鈴的彎舉、推舉以及深蹲,加強臀部、大腿的訓練,還結合波比跳、登山者式、抬腿捲腹等動作,將整套健身菜單的難度拉到最高。

✨ 四妹 Kendall 坎達兒·珍娜

今年才26歲的坎達兒不僅IG擁有2.3億粉絲追蹤,更曾被選為時代雜誌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青少年之一!

坎達兒的健身教練分享,她非常熱愛鍛鍊自己的「腹肌」,只要有零碎時間,她就會做徒手腹部訓練;這套號稱只需11分鐘就能快速感覺到變化的坎達兒腹肌訓練包含平板撐、側平板撐等變化式、腳踏車捲腹、抬腿捲腹,以及仰臥起坐。

除此之外,她也喜歡熱瑜珈、擅長滑雪、騎馬等運動。

坎達兒的飲食較寬鬆但仍然有原則。她會視當天的行程決定早餐或午餐,不論哪餐都會攝取均衡的蛋白質、蔬菜及少量澱粉。下午會選擇希臘優格搭配水果來解解嘴饞,並且盡量不要超過7點才吃晚餐,保持規律、健康的飲食習慣。

比起姊姊們,坎達兒本身訓練飲食就比較輕鬆隨性點!只能說天生麗質了啊~

🌻 🌻 🌻 Click Here |    🌻 🌻 🌻 @Kylie ( Kylie的無法顯示,大家去搜尋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妹 Kylie

身為家族中最小的凱莉·珍娜,年僅24歲,靠著自己創立的化妝品、保養品牌以及泳裝品牌,加上3.3億的IG粉絲數與超高的社群影嚮力,一則業配價值百萬美金,年紀輕輕就成為億萬富婆!

她曾分享自己每天早上都會喝一大杯芹菜汁,裡面富含的大量維生素可以促進身體代謝多餘的鈉、改善身體發炎情況,讓身體回到健康舒適的狀態,也能有效改善水腫。

凱莉·珍娜也同樣沉迷於爆汗、燃燒脂肪超過癮的HIIT。每次訓練開始前,她會先在跑步機上跑30分鐘當作熱身,再開始進行弓箭步、平板撐、登山者式、仰臥起坐等等,搭配二頭肌彎舉、划船機下拉、啞鈴划船等等重量訓練,加強體態的雕塑。她也透露自己更喜歡戶外運動,能夠沉浸在大自然中,感覺時間過得更快!

莎姐做了哪麼多名人的介紹發現共通點就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要維持身材與腦袋就是要盡量給自己健康規律的飲食運動啊!

大家來不趕快放下手邊的零食,趕緊起來動一動啊!

#與卡戴珊同行 #美國實境秀 #卡戴珊家族 #美國名人 #健身運動 #飲食 #網紅 #金卡戴珊 #坎達兒卡戴珊 #美妝帝國 #模特兒 #HIIT #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