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與我——笑玥貓的碎念角落

1 / 1
這是一個想要分享日常小事的系列
希望可以透過簡短的文字,稀鬆平常的小事帶給大家一絲絲療癒

每到十月,我都會格外的興奮,因為我最喜歡的節日即將要到來——萬聖節。

         

說到我為何喜歡萬聖節,這個就要說到我小學的時候在英文補習班的故事,萬聖節活動是我少數對補習班的美好回憶,因為單字背不好的我對於補習班沒有任何好感。

             

但是為了要參加補習班的萬聖節活動,媽媽帶我去買了一件女巫的披風和帽子,還有膠水和許多五彩繽紛的亮片,我很努力地做了一件閃閃發亮的女巫披風,我非常喜歡經過自己的雙手加工的披風,而這件披風也成為我之後幾年的萬聖節活動的固定裝扮。還有一年,我和我的同學也辦了一場萬聖節要糖果活動,讓萬聖節不只侷限於英文補習班。

                  

在這微涼的天氣,許多地方都會用黑橘色調布置,充滿了蝙蝠、南瓜、女巫的魔法元素、吸血鬼、狼人,萬聖節充滿了許多神奇、很有吸引力的設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只有萬聖節可以搞怪,不管裝扮成什麼樣子,把臉用的多髒,都不會被罵。長大之後想想,覺得萬聖節是一個充滿包容的節日,我們接受每個人扮成他們喜歡的樣子,在這個節日與他人分享糖果,雖然台灣相較於其他地方少了要糖果的元素,但我認為對小朋友來說還是十分歡樂的節日。

              

回想到這,突然想起高中時在萬聖節帶著貓耳在學校走動,老師也不會說些什麼,在萬聖節我所擁有的是美好的回憶。

             

我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在萬聖節的時候去一次東京迪士尼,不一定要萬聖節當天,我只是想去那個充滿夢想的地方被我喜歡的元素包圍,享受工作人員們認真布置的樂園,不知道大家對於萬聖節有什麼想發呢,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歡這個節日,並且擁有跟我一樣美好的回憶。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IG

>>>笑玥貓Facebook

>>>笑玥貓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玥貓的其他文章

笑玥貓的碎念角落

動漫類

>>>2021春季新番大盤點!人氣動畫續篇、超有趣少女向動畫,帶妳一次瞭解!

>>>盤點職場相關動畫,工作和私生活都要兼顧!

>>>打退開工壞心情,療癒泡麵番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拾對於生命的熱情 《靈魂急轉彎》有雷心得

遊戲類

>>>玻璃心勿入,體驗網紅生活的手機遊戲《實況旅人 Subscribe To My Adventure》

>>>日本現象級手機遊戲《賽馬娘》到底在紅什麼?超級吸引人的角色故事,妳絕對不能錯過!

>>>盤點2020最具討論度遊戲Top5

其他

>>>今年夏天最令人感到驚悚的小說《栗子人殺手》試讀心得

>>>關於祕密的溫馨故事—《秘密小兔》試讀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部讓你找回愛人的勇氣的故事,年度最治癒小說《來自星星的奇蹟》試讀心得

#萬聖節 #日記 #笑玥貓的碎念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