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讓你找回愛人的勇氣的故事,年度最治癒小說《來自星星的奇蹟》試讀心得

1 / 1
感謝馬可孛羅文化出版提供這次試讀的機會,讓我可以在出版前和大家分享這本小說

          簡介

作者 葛蘭蒂.范德拉 Glendy Vanderah

是一名瀕危鳥類專家,本書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喬是一名正在攻讀博士學位的鳥類學家,在失去摯愛之後,也失去了愛人、愛己的自信,她用大量的工作麻痺自己。直到她在租給研究生做生態研究的金尼小屋遇到自稱來自西翠亞星球的聰明小外星人珥莎,她才又重新找回愛的能力。

以下有些微暴雷,對此作品有興趣的話歡迎找來看看

                  

這是一本敘述愛的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龐大的生活壓力時常讓我們忘記如何去愛自己,去愛身邊的人,我們常常顯得焦躁不安,而去傷害我們身邊的人。

喬因為失去母親,又得了一場大病,男友離她而去,她變得不想再去愛人,而珥莎的出現,讓她再度注意到身邊許多微小卻充滿意義的事物。

因為珥莎,喬認識了就住在金尼小屋隔壁,賣蛋的文學愛好者嘉布瑞。因為家庭的問題,嘉布瑞有憂鬱症,不相信家人是愛他的嘉布瑞也認為自己沒資格愛別人,因為珥莎和喬,嘉布瑞決定和家人攤開那埋藏在心裡多年的秘密。

故事中展現出許多不同的愛,父母給子女的愛、子女給父母的愛、朋友之間的愛、情人之間的愛。告訴我們愛人或是被愛都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樣的複雜,不一定要做到什麼事情才有資格被愛,先從愛自己開始,其實世界還是充滿著奇蹟。

              

#來自星星的奇蹟 #年度最治癒小說 #外國文學 #馬可孛羅文化出版 #鳥類學家

#葛蘭蒂范德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IG得到我的第一手資訊

>>>笑玥貓Facebook

>>>笑玥貓Instagram

※笑玥貓的其他文章

動漫類

>>>盤點職場相關動畫,工作和私生活都要兼顧!

>>>打退開工壞心情,療癒泡麵番推薦!

>>>重拾對於生命的熱情 《靈魂急轉彎》有雷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類

>>>玻璃心勿入,體驗網紅生活的手機遊戲《實況旅人 Subscribe To My Adventure》

>>>日本現象級手機遊戲《賽馬娘》到底在紅什麼?超級吸引人的角色故事,妳絕對不能錯過!

>>>盤點2020最具討論度遊戲Top5

閱讀類

>>>關於祕密的溫馨故事—《秘密小兔》試讀心得

>>>今年夏天最令人感到驚悚的小說《栗子人殺手》試讀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