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職場相關動畫,工作和私生活都要兼顧!

1 / 1

大家好~我是笑玥貓

228連假結束了,大家是不是帶著懶洋洋的心返回職場呢?

上次給大家推薦了療癒泡麵番,這次和大家分享職場相關動畫!

想看泡麵番推薦可以往這裡→→→打退開工壞心情,療癒泡麵番推薦!

1.帶著愛和肝的動畫業《白箱SHIROBAKO》

                  

以宮森為首的五人在高中時是動漫愛好社,約定好未來要一起邁向製作動畫的目標,畢業後的兩年半,大家也踏入了動畫相關的工作,但是等待她們的是對自身和夢想的迷惘。

                  

作品將動畫產業描述得非常清楚,加了許多的註解幫助觀眾了解專業的術語和流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們一定和主角群一樣,對於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產生迷惘,帶著這樣的煩惱才是青春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充滿青春活力的偶像業《月歌。》

                 

原本是廣播劇企劃的虛擬偶像團體,每個月會有代表當月的一男一女公開歌曲。月歌動畫是以十二位男性角色為主,一起參加許多偶像活動的故事。

                            

偶像類的動畫也非常多,但有很多都是乙女遊戲改的,不想看著喜歡的孩子喜歡別的女生阿,所以和本貓有一樣想法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的服用,月歌的特點在每個孩子都有代表一個月份,也都有屬於自己的角色歌,都非常好聽喔!動畫目前出到第二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漫畫產業的BL故事《世界第一初戀》

                   

原本是做文藝小說編輯的小野寺律,不想要靠著出版社社長的父親往上爬,結果卻轉職到少女漫畫部門,在充滿帥哥的編輯部,和高中時期不歡而散的學長再度相遇,他要如何兼顧工作和愛情呢?

                   

雖然是BL作品,但是劇情也是繞著漫畫編輯的工作在走,要收原稿、辦宣傳活動、發行前的討論會議,可以對漫畫產業有進一步的了解。

         

             

4.演員間的明爭暗鬥《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蟬聯「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名五年的資深演員西條高人,這次竟然被剛入行的菜鳥東谷準太搶走寶座,在一次新戲的合作中,可能不只寶座被搶走,連身體都讓給了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好意思,又是BL作品,和上面的偶像不同,專職演員可是帶著一定的覺悟在拍戲的,除了電視劇,也會看到電影、舞台劇等等的工作,有很多我們平常沒有接觸,但是演員也有在做的工作喔。

          

                    

同場加映:宅宅們的職場戀愛故事《阿宅的戀愛太難》

                    

在職場上再度重逢的青梅竹馬二藤宏嵩、桃賴成海,因為阿宅的興趣始終無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所以決定在一起的充滿歡笑的故事。

                           

作品內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宅屬性,電玩宅、腐女、COS、動漫宅,(不好意思,沒有偶像宅),還有許多動漫迷的內梗,如果是和本貓一樣中度宅的七八年級生一定可以看得十分愉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職場的部分比較少,也沒有專門性所以放在最後。

                           

                    

※以上圖片、PV皆為官方釋出,也僅作為分享,推廣使用

以上皆有台灣正版觀看來源,請大家支持正版

相信本貓一定漏了很多職場相關動畫沒有介紹到,歡迎留言分享妳喜歡的職場相關動畫,也許可以再做更多相關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IG

>>>笑玥貓Facebook

>>>笑玥貓Instagram

※笑玥貓的其他文章

>>>重拾對於生命的熱情 《靈魂急轉彎》有雷心得

>>>玻璃心勿入,體驗網紅生活的手機遊戲《實況旅人 Subscribe To My Adventure》

>>>關於祕密的溫馨故事—《秘密小兔》試讀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箱SIROBAKO #月歌 #世界第一初戀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職場 #動畫 #BL #動畫製作 #漫畫編輯 #演員 #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