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最近會有什麼好運降臨?-《Birds:Playing Cards》4選1

1 / 1

2022.01.26 / 文: YuJ

請在內心默念問題「最近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隻小鳥,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最近有什麼好運:1號

▲【1號的人,選到的是「紫藍金剛鸚鵡」,多分佈在南美洲,他們的主食是果實及蔬菜。】最近的好運主要是「困頓的情況即將結束」,之前困擾你許久的事情,或是某些停滯不前的局面,將迎來結束,也讓你能迎接下一個新開始,揮別過去不再有益的人事物。

最近有什麼好運:2號

▲【2號的人,選到的是「動冠傘鳥」,多分佈在南美洲,性格謹慎小心,喜歡吃果實及草莓。】最近的好運是「有機會遇到為想法與生活帶來變化的人」,對象可能是新同事、新朋友,可能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彼此共同的想法或愛好,進而能有進一步的交往(不一定是指愛情)。透過這樣的交流,也能讓你對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規劃與想法。

最近有什麼好運:3號

▲【3號的人,選到的是「長耳垂傘鳥」是一種分佈在哥倫比亞西部及厄瓜多的鳥類。】最近的好運主要在「感情方面、異性緣方面」,遇到心儀對象的可能性大,對方可能是個浪漫的人,或是對方本身異性緣不錯,也可以主動上前搭話,也許能發展成意想不到的關係。

最近有什麼好運:4號

▲【4號的人,選到的是「胡錦鳥」,俗稱「七彩文鳥」,是澳洲特有種,已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近危物種」。】最近的好運主要是「能心想事成」,最近很適合踏出舒適圈,為一些過去不曾體驗,或是一直很想達到的目標努力,藉著這波好運,能讓你達到目標的可能性很大,快起身行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有什麼好運降臨 #小鳥占卜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占卜 #生活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心靈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伴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BirdsPlaying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