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款可愛夜燈:嚕嚕米、拉拉熊、角落生物等,溫暖你的每個夜晚!

1 / 1

2022.04.03 / 文: YuJ

日雜附錄除了化妝包、收納包等包類可以選擇外,也有以「夜燈」作為附錄的雜誌特刊,尤其是以各種可愛卡通角色為主題的夜燈,小巧又實用,為住家增添明亮與溫暖,一起來看看6款可愛的日雜附錄夜燈吧!【提醒:以下圖片可能稍微較刺眼,建議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為佳。/ 以下傳送門連結若失效,可能是商品售罄或下架。】

可愛夜燈1.拉拉熊夜燈

●【發售日】2021年8月16日

●【傳送門+商品詳細內容】拉拉熊夜燈

● 收錄在2021年8月16日發行的《拉拉熊可愛夜燈BOOK:附造型夜燈》中,拉拉熊夜燈的材質由柔軟矽膠所製成,輕觸頭頂就可打開光源,未開啟光源時呈現白色外型。

可愛夜燈2.嚕嚕米/姆明夜燈

●【發售日】2021年9月1日

●【傳送門+商品詳細內容】嚕嚕米/姆明夜燈

● 收錄在2021年9月1日發行的《MOOMIN家族可愛夜燈BOOK:附造型夜燈》中,嚕嚕米夜燈只有80克重,一樣按其頭頂,即可打開光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夜燈3.寶可夢皮卡丘&波加曼夜燈

●【發售日】2021年11月25日

●【傳送門+商品詳細內容】寶可夢皮卡丘&波加曼夜燈

● 為慶祝遊戲《寶可夢鑽石&珍珠》的正式發售,《smart》1月號特別和《寶可夢》合作,隨誌附贈「皮卡丘&波加曼小夜燈」,跟其他夜燈相比,包含雜誌在內的售價算是較便宜的,《寶可夢》迷趕快來收藏~

可愛夜燈4.星之卡比夜燈

●【發售日】2022年4月25日

●【傳送門+商品詳細內容】星之卡比夜燈

● 收錄在《星之卡比30週年可愛夜燈BOOK:附造型夜燈》中,遊戲《星之卡比系列》首作於1992年4月27日登場,今年將滿30週年,因此推出了特刊與星之卡比的可愛小夜燈,也有三段式燈光可以調節,預計於2022年4月25日開始販售。

可愛夜燈5.MOZ夜燈

●【發售日】2022年4月26日

●【傳送門+商品詳細內容】MOZ夜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北歐時尚品牌「MOZ瑞典駝鹿」搖身一變成可愛小夜燈,收錄在《MOZ可愛夜燈BOOK:附造型夜燈》一書中,預計於2022年4月26日發售。

可愛夜燈6.角落生物夜燈

●【發售日】2022年5月16日

●【傳送門+商品詳細內容】角落生物夜燈

● 超可愛的角落生物搖身一變成小夜燈,5款都令人好想擁有!小夜燈收錄在2022年5月16日將發行的《角落生物可愛夜燈BOOK》一書中,一本書只附一款夜燈,可針對想要的造型夜燈來下標,也可利用關鍵字「すみっコぐらしお部屋ライトBOOK」來搜尋。

提醒:以上6款造型夜燈都不包含電池在內,電池需另外購買與準備。各夜燈尺寸等詳細內容,可參考傳送門連結之資訊。

相關文章推薦

#ライトBOOK #日本特刊 #日雜 #MOOK #MOOK附錄 #2021附錄 #2022附錄 #夜燈 #拉拉熊夜燈 #嚕嚕米夜燈 #姆明夜燈 #寶可夢夜燈 #皮卡丘夜燈 #波加曼夜燈 #星之卡比夜燈 #MOZ夜燈 #角落生物夜燈_白熊 #角落生物夜燈_企鵝 #角落生物夜燈_炸豬排 #角落生物夜燈_貓咪  #角落生物夜燈_恐龍 #YuJ (圖源:誠品、AMAZON、寶島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