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咖啡的"優點'"缺點"大公開!! 好壞一次報你知!!

1 / 2

防彈咖啡是近幾年減肥界、健身界非常流行也常被推崇的飲品,相信不管是不是正在減肥或是不需體重管理的各位都一定聽過這個產品,這篇文章中Karen將一次把「防彈咖啡」的優缺點大公開!

  🔗解析防彈咖啡: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beauty/670549

👍🏻優點:

#心情變好

👉🏻因為牧草飼育奶油內含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使情緒舒緩

#延緩老化

👉🏻因為咖啡內的多酚含量可以幫助人體抗氧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燃燒脂肪

👉🏻以高油脂取代碳水化合物,讓身體先燃燒脂肪而非醣分

👎🏻缺點:

#營養失衡

👉🏻防彈咖啡無法讓人體獲得均衡的營養,雖然獲取了能量卻無法獲得充分的營養,長期下來身體容易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

#攝取過量油脂

👉🏻容易造成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等心血管疾病

#酮酸過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成腎臟代謝異常,影響肝腎功能。

#代謝下降

👉🏻長期採用防彈咖啡取代早餐也會使得身體出現保護機制,使代謝下降

以上Karen 為大家簡單整理了關於防彈咖啡的優缺點,可以自行評估這個方式是否適合自己唷!

⚠️如果本身為慢性疾病患者或是孕婦也請必須問過醫生專業意見再決定是否使用

除了「營養均衡的飲食+運動」其他的體重管理方法都是有一定程度的優缺點,如同兩面刃!所以正在減肥或是想開始減肥的你可以好好思考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體重管理方法唷!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重 #減脂 #生酮 #生酮飲食 #防彈咖啡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Kar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