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咖啡"是防彈還是防脂肪??一起解析關於"防彈咖啡"!

1 / 2

相信不管是不是正在減肥中的妳一定都聽過「防彈咖啡」這個名詞!也一定知道「防彈咖啡」在減肥、健身界中蔚為風行,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及推崇!

今天就跟著Karen來看看究竟「什麼是防彈咖啡」吧!🙋🏻‍♀️

🔺由於其中很多原理比較複雜,Karen會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讓大家更容易認識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最先是由美國工程師戴夫去西藏旅遊時受到「酥油茶」的啟發,以黑咖啡加入無鹽奶油及椰子油以1:1:1的比例後調成,這就是所謂的「防彈咖啡」☕️

而之所以會用「防彈」來當作咖啡的名稱是因為有許多嘗試過後的人說喝了之後不僅不感到飢餓,同時精神也更好,讓人彷彿有刀槍不入的感覺,所以命名為「防彈咖啡 Bulletproof Coffee」

好的!所以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有個基本概念了,所謂的防彈咖啡就是「油脂+咖啡=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的減重原理基本上和「生酮飲食法」是雷同的。就是以「高油脂」「高脂肪」的飲食方式來做體重管理。

一般來說,我們進食的食物分為三大類「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油脂」,而防彈咖啡及生酮飲食的概念就是透過進食高油脂、高蛋白質同時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進而達到減重的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碳水化合物對身體而言容易消化吸收,同時使血糖震盪較明顯,所以只要量過多或過少都會使人感到飢餓,疲憊造成下意識地想進食。

反觀油脂及蛋白質身體不好消化,尤其是油脂,油脂能在胃中停留最久,使人不但不容易感到飢餓也會因為油脂的高熱量提能提供人體活動所需,這樣的情況下自然能降低進食的欲望,進而達到窈窕的效果。

但是單靠防彈咖啡☕️就想達到減重的目的其實是行不通的,必須同時搭配飲食的控制才真的能看到減肥的效果,不然可能肥沒減到,吃進了一堆油脂反而造成身體更大的負擔!

🔺防彈咖啡飲食需要評估自身狀態是否可以承擔,如果不確定還是建議詢問專業醫生👩🏻‍⚕️

🔺Karen除了均衡飲食以外不推崇任何單一食物或任何飲食方式,本篇文章僅是概略分析「什麼是防彈咖啡」

下篇文章Karen一樣會以簡單的方式來告訴各位關於防彈咖啡的優缺點,也請大家多多喜愛及繼續關注喔!🙋🏻‍♀️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重 #生酮飲食 #生酮 #防彈咖啡 #KarenW. #減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