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敲杯開心做自己!讓Salina紅酒的多重口感帶妳綻放自我魅力! 與5位網路人氣女性一起活出專屬於妳的「獨特美」吧!

1 / 1

誰說妳的魅力只能有一種呢?自我風格不該受到拘束!每個勇於做自己的人,渾身上下都閃耀著動人的光芒。如果妳也曾質疑自己,對生活感到迷惘…在年末之際,讓SALINA成為妳的閨蜜,陪妳重拾自信、盡情展現自我,向過去揮手告別、迎接嶄新的自己吧!

有人說,女人的魅力宛若紅酒,口感多元、層次豐富,時而優雅輕柔;時而狂野奔放,令人不知不覺陶醉其中。 SALINA紅酒來自西班牙法定產區D.O. Jumillia ,憑藉地中海沿岸的多元風土,擁有獨特多變的木質調花香與濃郁清新的果香,優雅誘人的滋味好似一位翩翩起舞的神秘女郎,征服了眾多葡萄酒愛好者。

 

這次SALINA與5位風格截然不同、卻各自發光的人氣KOL,一同舉杯慶祝女性的各種美好,更邀請粉絲到Instagram用「Reels主題音樂拍下自己的獨特風采」,一起綻放魅力!- Show you with SALINA! 來看看這5位網紅如何大膽秀出自我:

 

一出現就是全場焦點!Drag Queen女王 霸氣展露美豔的王家魅力!

照片來自:女王 郭濬瑋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開放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定義自我風格。女王毫無保留地秀出前衛豔麗的造型,以銳利的神情與姿態,散發出脫俗不羈的強大氣場,令人懾服!

女王也提到:「女人就像紅酒一樣,無論妳怎麼做,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不如撇開一切雜音、擁抱自己的不完美吧!」全心全意投入自己所好、勇往直前,像瓶紅酒般落落大方地展現自我,因為每個妳都是獨一無二!

不瘦又怎樣?打破容貌焦慮!大尺碼辣妹Lulu帶妳旅居各國,活出熱情外放的自信!

照片來自:Lulu Tsai  IG 

 

許多人問Lulu如何擺脫別人對她身材的酸言酸語、建立強大的自信,她的回答是:「身材外表並不是人生唯一要緊的事情,要去做的應該是多去正視自己擅長且喜歡的事情。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靠著自己的力量得到理想的工作、踏上朝思暮想的歐洲大陸、完成獨自旅居世界的夢想,這些都是讓我變得自信的原因。」 她認為無論在外表還是在思想上,我們都不需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用為了迎合別人的想法而努力,而是要知道自己真正所愛、並勇敢追求,這樣的踏實感會讓我們不再在意別人說的話,安全感與自信也就隨之而來。

 

從22歲起開始旅居世界的她更鼓勵女性獨自旅行,用自由的心去探索,好似打開紅酒瓶、踏上一場味蕾的旅程,盡情地徜徉其中,讓紅酒的優雅為世界綻放獨特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率性又帥性,唱出自我魅力!中性創作者Joyce用音樂與創意發光發熱

影片來自:Joyce就以斯  IG 

 

音樂是撫慰、鼓舞人心最好的媒介。瀟灑帥氣的吉他創作歌手JOYCE透過音樂來傳遞她的魅力,中性打扮、性格率真的她音樂風格時常結合個人生活經驗,歌詞更常令聽眾笑出來並歡呼。本次與SALINA合作她更提出要為主題曲”Bold”創作電吉他混音,這樣對音樂的要求與堅持,實在令人無法不喜歡!

她認為每個在舞台上盡情演出、感受聽眾和音樂連結的瞬間,都是讓她的靈魂得到滋養、釋放自我魅力的珍貴時刻。就像是美好的紅酒香氣,時而優雅、時而激昂,令人深深陶醉其中,嚐過即無法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絕盲從跟風!自在快樂就是最真實最棒的自己,原住民美人Amoy無拘無束享受日常的美好!

照片來自:妌 Amoy IG

身為阿美族的Amoy擁有立體的五官與甜美的笑容,常在個人社群與布農族老公一起分享生活趣事,性格開朗的她更常不顧形象地開懷大笑、脫序演出,既真實又幽默風趣的內容深受粉絲喜愛。Amoy知道自己不善交際,常給人不易親近的第一印象,但她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怎麼樣,自在快樂地「做好自己」就好,只要是合適的人,自然會互相吸引, 就像是經過歲月釀造的紅酒般, 每瓶都是風情萬種,無所畏懼地綻放自身獨特滋味,才得以征服品嚐者的味蕾。

用百變穿搭營造生活儀式感,時尚正妹Leslie穿出獨特個人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slie(@lesleslin)分享的貼文

影片來自:Leslie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出門前你是否會用心打扮呢?時尚正妹Leslie將每天妝點自己化為生活中的儀式感,以多元多變、又獨具特色的穿搭風格,穿出自信與動人光采,受到粉絲的大力欣賞。她認為唯有穿得適合自己、穿得舒服,才能展現最好的自信。每天認真打扮也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對自我生活的尊重。穿衣看場合、看情,如同挑選一支合適的紅酒,才能在忙碌的日常裡慢下來,保有一份優雅與浪漫,盡情感受為此刻特別挑選的香氣。

 

看著這五位女性自信地享受自身的美,每一位都是光彩獨具、令人沉醉的寶石。SALINA就是喜歡這樣的她們!妳也想自在地展現個人特色嗎?快到Instagram用主題音樂拍下妳的Reels短影片,讓SALINA的兩款紅酒陪妳盡情擁抱自我,一起「綻放妳的魅力」!

SALINA 田帕尼優紅葡萄酒 (紅色瓶頭)


設計獨特的黑色瓶身、紅寶石色澤的酒液,入口即喝的到馥郁的草莓、紅櫻桃香氣,與些許皮革味糅合其中,留下濃烈而回味無窮的味蕾體驗,如同一位熱情夢幻大膽狂野的女伶!推薦給喜歡香氣鮮明、尾韻绵長口感的人。

SALINA 慕合懷特紅葡萄酒(金色瓶頭)

這支則帶有高雅的花香與木質調香氣,優雅細緻的口感就像是位溫柔親切、富有感染力的女性。在搭餐上非常適合搭配肉類與起司,是適合日常品嚐微醺的絕佳選擇,推薦給喜好口感溫和又層次豐富的妳。

擁有多層次口感的SALINA紅酒,象徵西班牙多樣性的風土特色,如同一位集結性感、神秘、多變的女人,無時無刻綻放著她獨特耀眼的魅力,無論妳想舉杯歡聚、共享快樂時光,還是想在獨處時光裡靜靜小酌,都讓SALINA賦予妳美好滋味,陪妳一起享受生活、當個時刻綻放魅力的女人!


現在到全台 全聯、家樂福、美廉社及部分超商門市 都買到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麗提醒您【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