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姐妹聚餐不間斷!餐餐都在開心與罪惡之間拉扯?跟著波編一起把握這三招 大膽吃也不怕~

1 / 1

每年這個時刻,年末姐妹聚會邀約、聖誕派對、公司尾牙總是接連不斷~滿桌子美食當前,誰能抗拒美味誘惑啦(流口水)!正準備大快朵頤的同時,也同步擔心吃完之後的腸胃負擔,身為吃貨還要小心翼翼地用餐實在太不過癮了(氣)!但歡聚時刻就應該放縱吃好吃滿~波編特別請教了專業營養師,不藏私傳授減少負擔秘訣~讓你放心吃起來,快跟波編一起Follow營養師小秘訣吧!

營養師小祕訣Tips 1:制訂「腸胃公休日」

放縱自己吃了這麼多天大魚大肉,油膩膩的美食下肚,腸胃很容易發出警訊!排不出的負擔,是不是讓你感覺身體很沉重呢?美女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提醒愛美姐妹們,秘訣第1招,就是替自己制訂「腸胃公休日」,不是指斷食不吃不喝喔,而是要聰明吃,吃得健康少負擔~首先推薦兼具上述要點的完美組合:AB原味優酪乳+生菜沙拉,擁有好菌的優酪乳可以幫助腸道維持好的菌叢生態,調節身體機能,是身體清場的秘密武器~同時享用滿滿生菜沙拉,補充膳食纖維、植化素及維他命C,給身體滿滿元氣!波編嘗試後,認真覺得身體「有感」是騙不了人的,小秘訣第一招你筆記了嗎?

營養師小祕訣Tips 2:挑選「好」食物,甩開罪惡感

每次聚餐開心過頭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忘記要克制食量了(哭),飽的快撐破肚皮~睡前那一刻滿滿的罪惡感,總讓人輾轉難眠!但畢竟吃都吃了,姐妹們別急著後悔,也別過於緊張~大餐後更要好好跟著營養師秘訣第2招,適度攝取「好的」食物,例如:好的油脂、高纖食物、膳食纖維、維他命C。每日適時補充蔬菜水果,同時搭配優酪乳效果更加乘!上廁所都順暢不卡關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養師小祕訣Tips 3:小藍優神助攻 放縱後來場體內大掃除

最後一招絕對是要畫上五顆星的超級重點!那就是可以讓你大吃大喝後也沒煩惱的小藍優#AB原味優酪乳(掌聲+尖叫)~~經過國家認證,每一毫升都有一億個益生菌的小藍優,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數量,長期飲用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聽到這裡女孩們可能覺得霧煞煞,講白話就是!有了這罐小藍優,減少腸胃負擔,還能啟動女孩每日的身體好代謝!沒想到小小一瓶,竟然集結這麼多好處!順帶一提,優酪乳裡大部分的乳糖已轉為乳酸,所以不適合喝牛奶的女孩也可放心飲用喔!

如果你跟波編一樣是年末聚餐不間斷的朋友,營養師建議AB優酪乳的最佳飲用時機為「大餐前:墊胃、避免餐間暴食」,以及「大餐後:助消化、好菌幫助調整腸胃健康」。年末開心聚餐人之常情,把握飲食大原則:豐富的膳食纖維+優酪乳的益生菌強強聯手,在瘋聚餐的歲末,幫你 #啟動身體好代謝 !一起補充好菌不間斷,讓代謝順暢不卡關,還不快分享給吃貨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