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難得浪花美男子!認識道枝駿佑國民初戀弟弟,《被擦掉的初戀》與目黑蓮大談校園BL戀愛

1 / 2

來自於關西Jr.團體「浪花男子」的道枝駿佑,這幾年參與了不少作品,像是《絕對零度》、 《我的裙子、去哪了?》,以及和大前輩木村拓哉合演的 《BG終極保鑣》還有近期的《被擦掉的初戀》,再加上他的盛世美顏,甚至被喻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更是被稱為「國民初戀弟弟」,你知道他有哪些代表作和小祕密嗎?

一、道枝駿佑基本介紹

道枝駿佑出生於2002年7月25日,日本大阪府出身,目前是傑尼斯的關西Jr.(関西ジャニーズJr.)團體「なにわ男子(浪花男子)」的成員之一,因為從小就擁有盛世美顏,被喻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近期參與了不少戲劇作品,甚至被稱為「下一代木村拓哉」!

👉魅力不輸前輩團!8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自家偶像來認親!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道枝駿佑小秘密

1.本身就是傑尼斯的粉絲

其實道枝的媽媽是前輩團SMAP的大粉絲,而道枝自己則是特別喜歡Hey! Say! JUMP,尤其喜歡山田涼介,從小就聽著SMAP和Hey! Say! JUMP的歌曲長大,因此萌生了加入傑尼斯的念頭,便投了履歷,後來也很幸運地選上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8、90年代當紅偶像團體,滿滿的青春回憶與淚水!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其實會武術

看似白嫩纖細的美少年道枝,其實他會合氣道,真想一睹他穿上道服的風采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目標身高180cm

相信有許多粉絲是看著他長大,如今的可愛弟弟早已經是大人,而且身高竟然已經長到178公分啦!現在道枝已經是團內身高最高的團員,道枝甚至還希望能夠長到180公分呢!

👉這個身高差有點萌!長超高女星VS小個子男星,如果身高交換該有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メンズ校

4.超可愛團寵

擁有「國民初戀臉」的道枝,以及溫和軟萌的性格,想當然每個人都想好好寵愛他,甚至偶爾會想逗弄他,再加上時不時會冒出的關西腔,更是惹人憐愛!雖然也曾發生過不小心玩笑開太大而整到哭的突發事件,道枝依舊是大家最愛的超可愛團寵!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道枝駿佑戲劇代表作

道枝駿佑日劇1.《成為母親》(母になる)

由澤尻英龍華飾演媽媽柏崎結衣,原本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但在某天3歲的兒子在回家時被綁架,從此音訊全無。然而在9年後,母子偶然重逢,而收養兒子的是一名強烈渴望成為人母的女性門倉麻子(小池榮子 飾),其中道枝演的就是長大後的兒子柏崎廣到底故事會怎麼發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圖片來源:yahoo.co.jp

道枝駿佑日劇2.《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ぼくらの勇気 未満都市 2017)

經典日劇《未滿都市》 除了由堂本光一、堂本剛主演,2017版本還特地請來嵐的相葉雅紀和松本潤演出,而道枝在劇中飾演高木,是個有點看不起這個世界的叛逆少年。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10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tv.co.jp

道枝駿佑日劇3.《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

由關8成員橫山裕主演,其中第五集由道枝客串,飾演就讀私立名校,且又是籃球隊王牌的岡崎直樹,到底高中生為什麼會跟動物傷害案件有關係呢?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道枝駿佑日劇4.《我的裙子、去哪了?》(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

古田新太演一名52歲的同性戀且穿女裝的高中國文老師原田のぶお,曾經營過同志酒吧、懂得人生酸甜苦辣的他,直言不諱和充滿行動力的作風,讓同學能夠敞開心胸,渡過高中生活!此外,這齣演員除了有なにわ男子的道枝駿佑和長尾謙杜,還有King&Prince 的永瀬廉也有參與演出!

👉帥哥CP畫面就是養眼!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撩人又虐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道枝駿佑日劇5.《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

由木村拓哉飾演的島崎章,曾經離開過保鏢的工作,但6年後他加入新設立的「身邊警備課」而被力邀復出,但他隱藏著過往的資歷,以新人姿態加入,成為不能持有武器的民營保鏢。雖然道枝在劇中是飾演咖啡店店員中島小次郎,但能夠和大前輩合作可是創造了不少話題呢!

👉什麼職業都能做!木村拓哉必看代表作TOP9,男神就是無可取代!

(圖片來源:yahoo.co.jp

道枝駿佑日劇6.《型男高中》(メンズ校)

大橋和也、高橋恭平、大西流星、西畑大吾、長尾謙杜、道枝駿佑、藤原丈一郎,7人演出的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故事在講述一間位於偏僻外島的全寄宿制私立男子高中「棲鳳高校」,還有著「惡魔島監獄日本分處」的稱號,全劇由浪花男子主演,是部充滿帥哥男校日常的青春作品!

👉不是所有校園回憶都是美好青春!校園霸凌題材日劇,永無止盡的欺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メンズ校

道枝駿佑日劇7.《關西傑尼斯Jr.之搞笑明星誕生》(関西ジャニーズJr.のお笑いスター誕生!)

為了一圓搞笑藝人夢,決定組搞笑團體努力朝夢想邁進!由關西Jr.的西畑大吾、向井康二 室龍太、藤原丈一郎、草間リチャード敬太等人主演,道枝身為關西Jr.當然也有參與演出,搞笑藝人看似歡樂,但背後其實充滿著許多人不為人知的辛勞。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圖片來源:yahoo.co.jp

道枝駿佑電影8.《461個便當》(461個のおべんとう)

由V6成員井ノ原快彥飾演單親爸爸鈴木一樹,道枝則是兒子虹輝,好不容易重考上志願高中的同時,爸爸也和兒子約定每天都要做便當給他吃,是部充滿父子親情的作品,而裡面的便當菜色也讓許多人超想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媽媽神人級「手作便當」卡通、生活小物逼真還原,快tag你媽來學!

(圖片來源:yahoo.co.jp

道枝駿佑日劇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

青春BL戀愛喜劇《被擦掉的初戀》,道枝駿佑和目黑蓮雙主演,由一塊橡皮擦引起的戀愛故事,原本青木暗戀橋下,而橋下暗戀井田,然而井田卻認為青木喜歡自己,到底三人的初戀結果會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枝的盛世白嫩美顏實在是太令人難忘,尤其搭配上他高挑的身形,對於他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如今的國民初戀弟弟也逐漸成長為大人,朝著成熟美男邁進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000年後日本男星道枝駿佑 #461個便當 #BG終極保鑣 #Michi #MichiedaShunsuke #なにわ男子 #代表作 #傑尼斯 #型男高中 #小傑尼斯 #成為母親 #我的裙子去哪了? #日本偶像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藝人 #未滿都市 #浪花男子 #消えた初恋 #秘密 #絕對零度 #被擦掉的初戀 #道枝駿佑 #道枝駿佑BL #道枝駿佑國民初戀弟弟 #道枝駿佑基本介紹 #道枝駿佑戲劇代表作 #道枝駿佑日劇 #道枝駿佑目黑蓮 #道枝駿佑被擦掉的初戀 #關西傑尼斯Jr.之搞笑明星誕生 #關西小傑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