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團體朝代更迭!盤點9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顏值魅力不輸前輩團!

1 / 2

提到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日本偶像團體,一定都會聯想到傑尼斯(ジャニーズ)旗下的各種帥哥團體!繼上次介紹的經典前輩們,這次要跟大家特別介紹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偶像團體啦!不論哪個團都在Jr.時期累積充分實力,出道後更是擄獲許多少女心!其中還有不少被選為2020年國寶級美男的成員呢!

👉2020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出爐!佐藤健、山下智久被打敗,誰才是冠軍?

1.Kis-My-Ft2

在2005年7月26日結成,2011年8月10日出道的Kis-My-Ft2,簡稱為キスマイ或KMF2,團體名是由成員北山宏光、千賀健永、宮田俊哉、橫尾涉、藤谷太輔、玉森裕太、二階堂高嗣的姓氏組合。キスマイ最大的特點就是像前輩「光GENJI」一樣,能夠利用溜冰來表演!在2019年的學年歷,更是特地來台灣取景拍攝,不愧是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的キスマイ!

👉迷妹們的朝聖之路!哈日追星族必訪偶像商店,應援扇&限量周邊通通有!

(圖片來源:yahoo.co.jp

2.Sexy Zone

2011年9月29日結成,並在同年11月16日出道的Sexy Zone,出道當時成員的平均年齡只有14.2歲,是傑尼斯史上出道年齡最小的團體。成員有中島健人、菊池風磨、佐藤勝利、松島聡、マリウス葉(馬里烏斯或葉成龍),從團名便可知道他們走的是魅力性感路線,雖然在2018年時,松島聰因為個人健康關係無限期休息,但他已經在2020年8月12日正式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新:

傑尼斯在2020年12月2日發布マリウス葉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暫停演藝活動的聲明,根據日媒其他消息,在學業和工作方面要求完美的マリウス葉,身心飽受壓力,也聽說本來就有尋求相關醫療。目前已經時隔一年尚未回歸,但無論如何健康還是最重要的,相信粉絲們也都能體諒。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另外許多粉絲都無法抵擋中島健人在演唱會上的「飯撒」魅力!而菊池風磨則是繼櫻井翔之後的第二位慶應大學傑尼斯高材生,而佐藤勝利則是入選了「2020年國寶級美男」的前十名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3.A.B.C-Z

其實A.B.C-Z在2008年就已經成立,是直到2012年2月1日才正式出道!由橋本良亮、戶塚祥太、河合郁人、五關晃一、塚田僚一組成,因為擅長舞蹈和特殊表演,一直以來在舞台劇方面非常活躍,特別是瀧澤秀明主導的《新春 滝沢革命》系列作品,都有非常好的表現!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Johnny’s WEST

自關8以來睽違十年的關西傑尼斯團體「Johnny’s WEST」!由中間淳太、濱田崇裕、桐山照史、重岡大毅、神山智洋、藤井流星、小瀧望組成,於2014年4月23日正式出道,再加上擁有關西人獨有幽默活潑風格,早就圈粉無數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8、90年代當紅偶像團體,滿滿的青春回憶與淚水!

(圖片來源:yahoo.co.jp

5.King & Prince

2018年5月23日發行首張單曲《Cinderella Girl(シンデレラガール)》並正式出道,團員有平野紫耀、永瀨廉、高橋海人、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岩橋玄樹,團體簡稱為「キンプリ(KinPri)」,可愛的名字就是搭配這六位可愛又不失帥氣的男孩們,目前還在努力成長中的六位男孩,大家一起給他們加油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2018年,成員之一的岩橋玄樹因為個人健康因素停工,雖然有一度宣佈回歸復工,但目前遲遲還是未見到有進行活動。而其他成員像平野紫耀,超天然的個性在綜藝節目非常有笑果,同時也超受日本年輕女孩的歡迎,而永瀨廉、岸優太則是入選了「2020年國寶級美男」的前十名,完全就是超人氣偶像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SixTONES

由高地優吾、京本大我、田中樹、松村北斗、傑西ジェシー、森本慎太郎組成的SixTONES,在2015年5月1日結成,2019年10月23日用YouTube直播的方式宣布2020年1月22日正式出道!走的是類似當年KAT-TUN帥氣破表、氣場驚人的風格,他們還有開設IG帳號,各位粉絲趕快追蹤互動起來!

👉跟偶像變朋友不是夢!盤點7大「迷妹夢想職業」,快挑一項技能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Snow Man

由深澤辰哉、佐久間大介、渡邊翔太、宮館涼太、岩本照、阿部亮平、向井康二、目黑蓮、Raul組成,由瀧澤秀明命名的Snow Man,在2012年正式宣布結成,後來在2020年1月22日正式出道!小鮮肉獨有的青春活力,搭配上都會時尚的服裝,真的太帥啦~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圖片來源:yahoo.co.jp

8.4U(ふぉ〜ゆ〜)

4U(ふぉ〜ゆ〜)!在2011年4月1日結成,直到2017年11月才正式出道,但他們是史上第一個沒有發行單曲就出道的傑尼斯團體,而「4U」的意思取自於團員福田悠太、松崎佑介、辰巳雄大、越岡裕貴這四個人的名字中都有「ゆう」(Yū)這個讀音。此外,他們是第一個開設LINE帳號的傑尼斯團體,大家趕快來加好友吧!

👉佐藤健發長輩圖?6位日本明星官方LINE帳號,成為偶像好友不是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

2018年10月6日宣布結成,2021年11月12日發行CD出道,是關西小傑尼斯時隔4年組成的7人團體。成員包括藤原丈一郎、西畑大吾、大橋和也、高橋恭平、大西流星、道枝駿佑、長尾謙杜,小鮮肉的可愛威力無法擋。尤其成員道枝駿佑的盛世美顏更是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近年來也積極地朝戲劇界發展。

介紹完了新生代傑尼斯團體,真的是每個人都從Jr.時期就不斷認真努力累積實力,轉眼間大家都已經陸續出道啦!隨著傑尼斯也越來越走向世界的發展,超期待未來還能帶給粉絲什麼樣的驚喜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4U #A.B.C-Z #Johnny’s WEST #King & Prince #Kis-My-Ft2 #Sexy Zone #SixTONES #Snow Man #ジャニーズ #なにわ男子 #偶像 #傑尼斯 #新生代 #日本男團 #浪花男子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