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大家有看過日劇帥哥美女的盤點嗎?繼上次的美女老師,這一次幫大家盤點出日劇帥哥警察,有沒有人對制服的男神的有興趣?男生只要穿著西裝,整個氣質與氣場就很不一樣,再配上武打動作,直接滿分啦,恨不得想投入他們懷抱,快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警察男神是你的菜吧!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1.木村拓哉

《教場》這一部日劇是木村拓哉首次白髮造型,裡面則飾演一位冷酷的魔鬼教官,帶領著學生們通過一次次的關卡,不適合就淘汰!在當時收視率相當高,兩天都突破10%以上,網友們都紛紛敲碗第二季,終於官方宣佈將在2021年1月播出第二季,《教場2》將改編自原著的後篇,又可以看到帥氣的風間教官,實在是太期待啦!

👉除了她還有誰?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相愛20年,震驚全日本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fujitv.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平野紫耀、中島健人

《未滿警察》是改編韓國電影《青年警察》,雖然是改編但還是有加入日本的真實案例,讓整部更有感覺。平野紫耀、中島健人在戲裡是擔任菜鳥警察一起破案的故事,兩個人的個性截然不同,剛好可以互補,成了最佳搭黨!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3.綾野剛、星野源

看起來很斯文的星野源在《MIU404》完全變成另一個人,《MIU404》由綾野剛與星野源主演,這部戲在拍攝時有三個月的隔離期,但完全沒有影響到組員的感情,反而讓大家感情增溫,而這部日劇的歌曲是米津玄師所演唱的主題曲《感電》,整部戲更加分。

👉【2020夏季日劇】春夏日劇大混戰,10部必追清單,超強卡司你要追哪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坂口健太郎

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是改編自韓國《Signal 信號》,也是坂口健太郎的初次主演日劇。有許多坂口健太郎的粉絲都一定會追的劇,迷妹們在內心一定渴望著被坂口健太郎逮補啊~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代表作&小祕密,男友感大爆棚啊!

 

5.瀨戶康史

《魯邦之女》敘述傳奇的小偷家族的女孩與警察世家的男孩的愛情故事,劇情非常有趣,是一部很輕鬆的戲劇,愛情與警察小偷結合,而女主角是深田恭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一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6.山田涼介

《左眼偵探EYE》是一部推理懸疑的日劇,山田涼介在裡面飾演一位左眼看不見,而哥哥在一次實驗室裡爆炸死亡,他覺得這件事情不單純,所以開始展開破案行動,石原里美在裡面也有參與演出喔!而在今年9月即將推出的TBS刑警劇「キワドい2人-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主演演出非常期待呢!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桐谷健太、東出昌大

《刑警與檢察官》是在2020年的冬季日劇播出,由桐谷健太、東出昌大主演,桐谷健太在裡面飾演原本是一位體育老師,之後轉職為警察,而東出昌大在裡面是飾演為一位菁英警察,兩個拍檔在裡面一起合作破案。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8.窪田正孝

The Last Cop》在2015年時在日本電視台播出,與唐澤壽明一起演出,而這部日劇是改編德國的人氣刑警劇,播出之後引起大眾的討論,在2017年時將這系列拍成電影版,非常厲害呢!

👉沒有人比得過妳的笑容!唐澤壽明&山口智子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伊藤英明、坂口憲二

坂口憲二跟伊藤英明主演的《《Doubles 刑警二人組》》是很熱血的刑警劇,兩位顏值破表的大叔,絕對可以讓電視機前的少女們大飽眼福。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圖片來源:videopass.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小田切讓

如果不太敢看懸疑驚悚的刑警劇,很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一部《時效警察》,看小田切讓姐案的時候,會很有趣比較少驚險與刺激,但還是會想要跟著他們一起解案,小田切讓在戲裡的造型也讓人覺得很有趣詼諧呢!

👉佐藤健扮過女裝?盤點日劇男神的黑歷史,這樣還覺得帥才是真愛!

 

11.田中圭、中村倫也

兩位在日本都是鹽係男神,一起演刑警劇,還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而這部戲劇原作是知名的懸疑小說,曾經獲得懸疑小說大賞,之後翻拍成戲劇《和諧~炎之刑警VS冰之檢察官~》,喜歡懸疑的朋友絕對別錯過這一部。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列出11部刑警劇,不同性質的男神任君挑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中島健人 #中村倫也 #伊藤英明 #刑警 #坂口健太郎 #坂口憲二 #小田切讓 #山田涼介 #帥哥警察 #平野紫耀 #日本 #日本娛樂 #星野源 #木村拓哉 #東出昌大 #桐谷健太 #瀨戶康史 #生活娛樂 #田中圭 #窪田正孝 #綾野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