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二宮和也確認結婚,官方親筆信曝光,嵐粉一起著祝福他吧!

日本國民級偶像組合「嵐」才公布2019年的週年巡迴公演日程,這也將是日本最大規模的週年巡迴,而大家還沈浸在這莫大的喜悅之中時,今天又丟下了一顆震撼彈:「嵐」的五人團體活動將只到2020年12月31日!雖然嵐團體活動即將在2020年結束,不過最近開啟了快閃計劃「JET STORM」,而且大動作開啟社群平台,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微博,實在讓人太興奮啦!

前腳才剛離開台灣的ARASHI,今天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瘋傳,二宮和也即將宣布要結婚!這個消息真的是震驚大家,對相就是已經交往五年的女友伊藤綾子,已經確定要結婚啦!二宮和也親筆寫下結婚一事,也感謝大家一路一來的支持,今後也會繼續努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ohnnys-net

對此,隊長大野智表示:「其實他們從2017年就有在討論這件事,最終才下了這個決定。」將以嵐20週年的2020年作為分水嶺,未來五人將各自走上屬於自己的道路。這項消息公布後,團體的其他四人二宮和也、櫻井翔、相葉雅紀、松本潤也相繼發佈聲明並向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們致歉。

當然,在這一連串的發言後也謠言四起,對各方謠言,嵐也緊急澄清這並不是解散!之後將會以再度開啟活動為目標來行動,被問到2021年後將會有什麼樣的個人活動,也尚未有明確計畫,但就大野本人則表示:希望可以離開這個世界,畢竟「普通生活」對他來說是踏進這個世界後就不曾體會過,所以對此非常有興趣。

根本可以說是平成年最後的震撼彈!對粉絲來說,實在是非常地具有衝擊性,但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嵐的五位,尤其是隊長能夠好好的休息,然後祝福他們,也期待五人回歸的那一天了~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ASHI #二宮和也 #大野智 #嵐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藝人 #松本潤 #櫻井翔 #生活娛樂 #相葉雅紀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