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白鞋正式退位?10款黑鞋穿搭+單品推薦,用帥字拉回時尚焦點!

一面倒的小白鞋流行資訊,大家約莫看了兩年之久吧,相信小白鞋的各種款式,不論是被捧紅的或是人腳一雙的,大家也都見識的差不多了;2021開始,各大品牌的黑款球鞋逐漸升溫,悄悄地佔據版面,黑鞋的逆襲即將展開,到底黑鞋的穿搭技巧有哪些呢?接下來的10種黑鞋穿搭技巧看點帶你直擊!

 

 

 

黑鞋穿搭技巧一:

BALENCIAGA的黑鞋,要說到這三年最受年輕人矚目的品牌非巴黎世家莫屬,他們家的老爹鞋大家都很熟悉,一代接著一代推陳出新;各派潮流達人表示屬黑色鞋款帥氣度最高,誰穿誰氣勢輾壓!黑色除了是時髦的代表,更有著強烈的霸氣在,看來巴黎世家的小黑鞋還會再斷碼缺貨一陣子!黑鞋搭配灰色黑色的五分褲,時髦度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鞋穿搭技巧二:

精品LV隨著時代的變遷和年輕人的喜好,近年推出許多前衛造型的老爹鞋,打算搶佔市場一波;討論度最高的老爹鞋被網友評價為醜鞋,但所謂越醜越夯,這雙Archlight黑色印花款式已經躍上各大潮流人士和大牌巨星的IG版面上,由其他超多元的搭配性,完全不輸普通休閒鞋款,氣勢又壓倒性勝利,完全是潮鞋之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鞋穿搭技巧三:

潮鞋代表,潮鞋達人必備的Yeezy,每一代的黑色系都是銷售和熱搜的第一;不分性別,男女都可以穿出它的靈魂!鞋型本身就很有power,穿上它要帥氣就有多帥氣,想要走休閒風,搭配貼身的運動褲,或是搭配oversized的上衣,也可以很低調,這就是黑色的魅力,進可攻,退可守,讓你的穿搭完美詮釋!

 

 

黑鞋穿搭技巧四:

一直走old school風格的New Balance,圓圓胖胖的鞋型相當討喜,復古的撞色更是經典又火紅到不行,雖然亮色或是撞色才是他們家的代表鞋款,但沒想到NB的全黑小黑鞋魅力完全不輸其他品牌!中性又高質感的全黑款,女生穿上一秒變成個性的帥女孩,搭配白T和工裝褲,一個舉手投足都會讓人臣服的氣勢,NB小黑鞋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鞋穿搭技巧五:

Converse小黑鞋是永遠的經典,也是每個人鞋櫃中的必備,如果說1970s等暢銷鞋款妳已經有了,今年他們又推出了一雙燒燙燙的聯名黑鞋,這雙Converse x JW Anderson Run Star Hike,也是深受許多時尚名人的愛戴,相信它特殊的厚底造型讓人印象深刻,有點可愛卻也很有個性的設計!黑色西裝外套+米色寬褲,搭配的鞋款一定首選converse的黑色!編輯自己已入坑,只能說這雙今年呼聲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鞋穿搭技巧六:

百搭時髦到不用多做解釋的Vans,隨著黑色勢力的回歸,這雙經典小黑鞋也要再度成為穿搭的焦點!當然黑白棋盤格也是熱賣鞋款之一!搭配藍色的寬鬆襯衫+五分褲也是今年最潮的穿搭公式!Vans便宜、耐穿,鞋型還能讓腳變修長,即使不是精品品牌,Vans這雙也坐穩平價球鞋的第一寶座~

 

 

黑鞋穿搭技巧七:

雖然品牌年代久遠,但說認真的,Puma算是近年來才開始步入時尚圈,所以Puma絕對稱得上是運動鞋的新星!最經典款的膠底流線Logo設計,全黑款式完全把時髦二字散發的淋漓盡致!利用白襯衫配上黑色背心,在加上一雙黑色長襪,這雙能讓妳的搭配更多了一份神密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鞋穿搭技巧八:

Nike的聯名係除了討論聲量超高,還是你拿著錢都還不見得買得到的神鞋~這兩年Nike的鞋款可是霸佔著潮鞋排行榜好幾個C位!除了搭載著聯名的熱潮,黑色鞋款更是帥氣無法擋,連看起來甜美可人的少女,穿上都會多幾分俐落霸氣!現在你懂小黑鞋的超強氣勢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鞋穿搭技巧九:

韓國熱燒的平民美鞋SPRIS,款式年輕百搭,不管搭裙子、洋裝還是褲裝都很適合,並且採用東方人的腳版設計,舒適度極高。前陣子更是由TWICE團員參與設計研發,推出了聯名鞋款,價錢也是甜到不行,換算下來一雙1000出左右就能入手,實在太划算!

;

 

 

黑鞋穿搭技巧十:

義大利品牌Superga也是女孩們挑選帆布鞋,絕對要加入考慮名單的品牌!簡約的設計不管是什麼風格都百搭,高筒的側邊有著車線的設計,讓黑線更有活潑感!!低筒的則是做厚底,讓腿部線條延長,穿短裙的時候,比例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小黑鞋的回顧,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股黑暗勢力回歸的強勢又有力!黑色一直活躍在時尚產業,它不曾消失過,只是現在要把焦點搶回去!之後各大品牌也一定會出更多厲害的黑色鞋款,大家一定要好好關注,才能第一手get到最潮最時髦的小黑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球鞋推薦 #2019球鞋趨勢 #女孩球鞋 #小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