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仔褲太緊怎麼辦?12個急救方法,不用剪和縫就能輕鬆解決!

1 / 1

花大錢買了一件珍貴的牛仔褲,但是過一段時間再穿上,發現居然緊到不行!但是又捨不得把它賣掉或轉送,那到底該怎麼辦呢?今天為了讓大家可以重新救回妳的牛仔褲,提供了12個牛仔褲太緊的急救方法,記下這些就可以再舒適地穿回妳的牛仔褲了!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一:

第一個做法是弄溼牛仔褲,可以拿一個噴霧瓶,用溫水裝滿,然後從從頭噴灑牛仔褲到尾,一定要均勻的噴灑!然後在你想要變鬆的位置不斷的拉伸,這樣就可以把牛仔褲變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二:

家裡剛好沒有噴霧瓶的話該怎麼辦呢?其實吹風機也可以達到目的!只要利用吹風機的熱能,把吹風機的熱風直接吹到你想要伸展的區域,只要牛仔褲開始變溫暖,一樣用手拉伸需要伸展的區域,這樣就可以變鬆了!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三:

如果腰圍突然變超緊的話,可以去買一個延伸釦,一個價格也很便宜!扣在原本的釦子上,這樣就會有第二個更長的釦子,腰的位置就可以自然而然的扣上了!也就不怕妳的的這件褲子,又要放在衣櫥積灰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zakka官網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四:

可以先把牛仔褲用溫水泡開,把牛仔褲擰乾之後,就拿衣架把牛仔褲撐開,這樣乾了之後就牛仔褲就會變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五:

穿上牛仔褲的時候,總是覺得整個腿部緊到不行?所以妳可以穿著牛仔褲做深蹲(穿搭編光想像這個景象就覺得蠻好笑的)至於這個方法到底有沒有用呢?主要也要看牛仔褲的彈性大不大,如果大的話容易變鬆,彈性比較小的寬鬆程度也比較小!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六:

沒有太急的想要把褲子弄鬆的話,一個禮拜都穿同一件裤子,這樣就可以靠長時間的力量,把褲子變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七:

除了深蹲之外,可以穿著做伸展運動(但是要認真運動的話,一定要穿運動褲進行!)每次拉伸應該要保持2-3秒,然後重複6-8次,做的次數不限,只要有穿這件牛仔褲就可以多試試這個運動,這樣牛仔褲會跟著變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八:

雖然有一說法,就是常洗牛仔褲會讓牛仔褲變形,所以如果想要讓牛仔褲變鬆的話,就是不斷的去清洗牛仔褲,這樣久而久之牛仔褲就不會像之前那樣緊繃到不行!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九:

除了自己清洗以外,大家也可以去乾洗店請他們幫你使用專用的蓬鬆試劑,這個蓬鬆試劑就是會讓褲子更加柔軟和鬆弛,達到牛仔褲變鬆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十:

前面也有說到可以使用熱水泡牛仔褲,再拿衣架塑形,但也可以使用萬能的鹽水泡軟,讓牛仔褲泡個三天,每天換水一次,每次補充適量的鹽,這樣會把牛仔褲泡軟,材質就會鬆軟一些!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十一:

有時候吃太飽,剛好褲子完全扣不上,也瞬間不知道去哪裡買延伸釦,在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拿出你的橡皮筋,穿過鈕扣洞,利用橡皮筋來扣上鈕釦,這樣一來褲子就扣好了!但這也不是長遠之計,很容易把扣子弄壞!(下次吃大餐時最好穿彈性好的褲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褲太緊怎麼辦?急救方法十二:

再來就是最終極的做法,除非前面幾個方法對你來說都沒有用,再來嘗試這個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妳要穿上牛仔褲,然後在浴缸泡熱水(對,穿著泡…),在陽台自然風乾,這樣牛仔褲就會完全符合妳腿型!(是說這個也是蠻荒唐的,穿搭編光想像這個畫面就覺得也太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當你的牛仔褲太緊時的12種急救方法!記下這些方法,就能讓妳成功救回一件妳寶貴的牛仔褲!如果有女孩們真的嘗試了上面的做法,而且成功的話,一定要分享給我們知道啊!

撰文編輯  #Rita

 

 

#2021穿搭小技巧 #女生穿搭 #急救方法 #牛仔褲 #牛仔褲穿搭 #穿搭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