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如何改變55身?10大穿搭單品+技巧教學一次報你知,黃金身材比例輕鬆擁有!

1 / 1

是不是有些女孩們天生就是55身,總是羨慕別人有完美的身材比例?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告訴妳們,不要再羨慕別人了!告訴妳們一些小訣竅,讓你光靠衣服的單品選擇、穿搭技巧,就能塑造出完美身材比例!一次給你十個穿搭重點和技巧,只要照著這篇穿,再也沒有人發現妳是55身!

 

 

55身穿搭重點一:收腰連身裙

因為身高沒有優勢,所以覺得穿裙裝顯矮、顯胖?那妳們可以選在腰線有鬆緊帶設計的連身裙!因為55身最怕沒有「腰」,這時候鬆緊帶就可以幫你製造一個腰線,看起來更瘦!連身裙的長度也要在膝蓋以上,露出腿的部分最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身穿搭重點二:露肩單品

露肩單品也是55身女孩必學的穿搭單品之一,因為肩膀、鎖骨的線條可以很好地修飾上半身的線條,視覺上可以減掉上半身的沈重感,但還是以短版設計為最佳,這樣下半身穿裙裝、褲裝都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短!

 

 

55身穿搭重點三:高腰裙裝/褲裝

55身女孩們下半身要選擇的一定是高腰的褲裝、裙裝,當然是短褲或短裙最好!這樣才能拉長妳的腿部線條,千萬不要再穿到小腿的五分褲,這樣反而會暴露妳的缺點!還有褲頭做不規則的設計,視覺上可以瘦腰、瘦假骻寬,下次看到這類單品記得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身穿搭重點四:收腰長裙

有些人會覺得長裙越穿越矮?但其實是你沒有選對版型!55身女孩想要穿長裙有兩個point,一是要有收腰設計,二是要有一點傘狀的設計,因為這樣才可以讓身型有三角形的感覺,畢竟55身就是身型比例都很相近,這樣穿才能讓頭跟腿有明顯的區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身穿搭重點五:短版上衣

短版+長褲這個無痛長高的穿搭公式,不管是55身還是其他身型的女孩們,都必須學起來!能夠露出腰線的短版上衣,還沒有買的女孩們,趕快去下單一件!沒時間逛街的女孩們,也可以利用合身的Tshirt,紮進褲子裡面,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身穿搭重點六:皮帶塑造腰線

55身女孩們,千萬不要寬上衣+寬褲,這樣不僅顯矮又顯胖!但是衣櫥還是會有幾件沒有腰身的裙裝或是褲子,這時候就要拿出妳們的皮帶或是腰包,在腰最細的位置繫上腰帶或是腰包,瞬間要被丟掉的衣服又有新生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身穿搭重點七:V領上衣

V領上衣的優點已經太多了,可以延長脖子的線條,讓臉型變尖,整個人看起來也超顯瘦!如果穿V領上衣配上高腰長褲,55身絕對立馬消失,大家就知道穿對衣服有多重要了吧!

 

 

55身穿搭重點八:九分褲

穿九分褲的用意是為了露出腳踝!如果是對身材比較沒有自信的女孩,全身上下最細的地方,大概就是鎖骨、肩膀、腳踝這三個地方,所以九分褲正好可以露出腳踝,若再配上有繞踝設計的鞋款,誰敢說你55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身穿搭重點九:顏色統一

顏色統一的重點是為了讓穿搭有一致性,避免太多的顏色讓身型更明顯!如果是穿粉色系,那麼襪子、包包可以選擇白色、淺米色,才不會突然在中間斷一截不同顏色!如果是藍色系,可以上衣選擇深藍,下身淺藍!用顏色來打造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身穿搭重點十:高跟鞋、跟鞋、穆勒鞋

跟九分褲的穿搭重點一樣,這些鞋款都能露出腳踝最細的地方,而跟鞋的作用就是讓身高變高,矮個的女生可以多利用高跟鞋,讓穿搭更好看!

 

 

以上就是55身女孩必懂的10招穿搭重點和技巧!不知道大家都學會了嗎?下次出門前選衣服,就要記住這些小技巧,不要再讓自己越穿越矮了!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穿搭重點 #55身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