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夏必備:12種白襯衫款式推薦+穿搭技巧,誰說只能穿出死板風格?

1 / 1

白襯衫對女孩們來說應該是很常見的單品吧!除了面試會穿到以外,日常穿白襯衫可以配背心或是穿一件牛仔褲,也是很簡約時尚的風格!但是不同款式的白襯衫給人的感覺也會不一樣,今天就是要來盤點12款白襯衫的款式推薦,讓你看完一次就能了解白襯衫穿搭的不同風格!

 

 

白襯衫推薦一:

這件白襯衫有點像改良韓服的設計,然後V領的設計比較寬,露出鎖骨的部分,也會讓上半身有顯瘦的效果!扣子是用圓圓的形狀來點綴這件白襯衫,袖口的部份也是少女感的花苞袖,配上窄管的牛仔褲,韓系小姐姐就是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推薦二:

這應該就是我們衣櫥最常見的白襯衫樣式了,如果妳是剛好要面試或上班族女孩,就可以穿白襯衫+米色背心,然後襯衫可以拉出來,不一定要紮進去~搭配米白色的西裝褲和米色的樂福鞋,這種簡約的風格穿去上班超適合啊!

 

 

白襯衫推薦三:

這款跟別的襯衫領子比較不一樣,領口是荷葉邊圓領設計,材質是有一點透膚的,在春夏的季節穿是很適合的單品!袖口雖然也是做蓬蓬的設計,但是有特別做一個黑色的撞色,讓白色的襯衫看起來沒那麼單調,搭配黑色連身裙就很有穿搭上的一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推薦四:

這款是走比較少女、活潑的風格,大片的荷葉邊領子也是這個襯衫的一大重點!為了要更顯活潑的感覺,下半身就可以穿格子裙。想要有溫柔感的話,就穿一件杏色的緞面裙,約會的時候這樣穿,另一半一定會稱讚妳今天超漂亮!

 

 

白襯衫推薦五:

這件雖然跟前面幾款的相比,沒有那麼華麗,但是它的材質是用滑料的材質!有點落肩的版型,可以修飾肩寬的部份,而且滑料的設計,在陽光下會有點亮亮的感覺;滑料的襯衫放在衣櫥也比較不容易皺,適合懶人出門懶得燙襯衫,記得選這類材質的單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推薦六:

這件白襯衫的領口也是跟一般的襯衫比較之下,是很特別的設計!一樣是會微露出鎖骨的上衣,想要靠衣服修飾臉型的話,選這類領子的上衣才能正確修飾到臉型喔!這件的袖子是做公主袖抽繩的設計,可以綁一個自己喜歡的圖案~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深藍色的牛仔寬褲,然後把衣服稍微紮進褲子,超顯腿長!

 

 

白襯衫推薦七:

很多時尚的韓國歐膩,都會穿有這種蝴蝶結設計的白色絲質襯衫,因為會顯得很優雅,但挑這種襯衫也要注意袖子不能是垂直的設計,要做一點公主袖,才能呼應蝴蝶結的樣式,還是學生的女孩這件一樣可以配格子的百褶裙,想要有成熟大人感,就可以穿牛仔褲或是裙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推薦八:

襯衫裙也是春夏必備的單品!甚至可以一路穿到秋天也不是問題,而且襯衫裙能夠在穿搭上有更多變化,想要有腰身的話,繫上一條皮帶就可以,天氣冷可以外面套一件橘色、藍色的毛衣或針織外套,就有春天的氣息!或是單穿配牛仔褲就有日系穿搭的風格!

 

 

白襯衫推薦九:

這件半高領荷葉邊的設計,如果是走氣質路線穿搭的女孩,穿搭編建議妳一定要買一件這樣的單品呀!因為搭配裙裝+平底鞋,和朋友們一起去咖啡廳喝下午茶,打卡拍照,這樣的穿搭一定是完勝!就會有很多人來問你這件襯衫哪裡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推薦十:

看了前面那麼多的V領、圓領、荷葉邊的設計,一定少不了方領版本的白襯衫,這件的版型比較合身,也會讓上身的線條比較明顯,所以比較適合骨架比較小的女孩穿!中間方領很適合戴一個小小的項鍊,可以點綴你的穿搭~因為襯衫的扣子剛好是深色的,所以下半身可以穿棕色的西裝褲跟棕色的皮革包。

 

 

白襯衫推薦十一:

光看這件白襯衫,就覺得它細節滿滿!扣子用的是不規則的復古扣子,在白襯衫上有這樣特別的扣子算是蠻少見的,所以女孩們如果下次逛街有看到這種類似的單品,不要猶豫就要趕快買下來,搭配淺色的窄管褲太好看太時尚!

圖片來源:sonyunara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推薦十二:

終於來到了白襯衫推薦的第十二件,來一件特別的!這件的領子做黑色刺繡花紋的設計,還有大翻領也是今年韓國很流行的款式,因為白襯衫上有黑色的元素,所以下半身就可以穿黑色的蛋糕裙,如果剛好有宴會,穿這樣去真的很有氣質!

 

 

以上就是盤點12款不同款式的白襯衫推薦大合集啦,看完文章的妳是不是瞬間知道超多特別的白襯衫呢?所以下次買衣服的時候,也可以多多注意白襯衫的款式,真的是百搭又不失流行的單品啦!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 #白襯衫推薦 #白襯衫穿搭 #穿搭推薦 #襯衫 #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