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必備的4雙定番鞋款:除了小白鞋,你還有這些好穿耐看的選擇

1 / 1

萬惡的冷空氣還在徘徊,眼看馬上要進入春天想快快脫下厚重的冬裝,還是得注意保暖!雖然還不能馬上穿上美麗的春裝,但是我們可以早早地將春裝準備起來!沒錯,今天就要和大家來說說,春天必備的4雙鞋,先買起來春夏穿搭不愁,看看妳喜歡那一雙?!

 

#樂福鞋

輕盈百搭的樂福鞋,休閑又街頭,中性又時髦,不管是日常出街還是通勤上班都合適。淺口低跟的樂福鞋,代表了一種閒散的時髦態度,就算不加修飾也是可以穿出時髦質感,而且和任何單品都可以組合,妥妥的百搭神器!溫柔嫵媚的高跟鞋走起來太累,火爆全球的小白鞋太容易撞鞋,想要在初春穿出好穿耐看的Look,一雙樂福鞋絕對是凹出百變造型的不二選擇。

經典簡約的黑色款,方扣的點綴更顯幹練,搭配小黑褲,利落的率性魅力超級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復古刺繡的樂福鞋充滿情調,就算是搭配休閒牛仔褲,都可以穿出優雅女人味。

卡其西裝+黑色內搭,用樂福鞋來中和兩者的嚴肅感,鞋面上的金屬鏈條裝飾,讓整體多了幾分中性帥氣。

喜歡華麗、優雅風格的女孩,可以選擇帶有珍珠、閃磚元素的樂福鞋,搭配起來更顯更成熟,很有浪漫復古的味道。

短襪+樂福鞋的CP,也十分出彩,既能保證換季保暖,又能增加整套Look的層次感,還能修飾腿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

不過要說休閒舒適,樂福鞋還比不過帆布鞋,作為時尚圈永遠不過時的常青樹,輕薄透氣、減齡好穿,不管是裙裝還是褲裝都可以組成cp。

經典的黑色款,搭配微喇的直筒褲,完美修飾的腿部線條,加上高腰的設計瘦上加瘦。和男朋友穿同款,有愛和諧,羨煞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搞怪風格的女還,可以試試看黃色、紅色、綠色款,都可以給妳的穿搭加分不少。

下半身微胖的女孩,盡量避免過於厚重感的中筒襪+帆布鞋的組合,很容易模糊原有的腿部線條,讓小腿部分顯得累贅粗壯。小腿纖細的女孩,高幫帆布鞋是不錯的選擇,搭配九分褲露出纖細腳踝,豐富層次感,很顯瘦。

露出不同造型的可愛襪子,可以亮點整體Look的活力感,更顯街頭隨性,很時髦!

還有最近超火紅的餅乾鞋,在鞋頭加上紋縷更顯俏皮有活力,也可以嘗試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球鞋

除了帆布鞋,復古球鞋也是時髦精衣櫥裡必備的單品之一。硬朗的輪廓很有線條感,可以很好地修飾腳型,略微厚重的版型可以顯得腿部線條更加纖細。在復古球鞋的挑選上,要注意避免過大的鞋型,不然會讓下半身顯得厚重拖踏,沒有美感。

黑色襪子+黑色復古球鞋,同色系的搭配,可以穿出高挑的感覺,更能修飾腿部線條,微胖的女孩搭配中長半裙,完美遮住肉肉,超級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的顏色和內搭相呼應,和諧得體,復古球鞋的加持下,又多了幾分俏皮活力,是非常好的選擇!

幹練輕熟的西裝套裝,看似和復古球鞋風格相差甚異,實則搭配在一起毫無違和感。

運動感十足的球鞋中和了正式的西裝套裝,整體穿搭休閒又不失氣場,有時候混搭也是一種別樣的時髦態度!

#淺口休閒鞋

等氣溫轉暖後,溫柔知性的淺口休閒鞋就可以穿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字開口+尖頭的設計,可以很好的拉長腿部線條,搭配九分褲,露出纖細腳踝,顯瘦無敵。

all black的造型,酷帥有氣場,淺口休閒鞋+九分褲正好露初一點肌膚,輕松打破沈悶感,洋氣炸了!

不喜歡尖頭的,圓滑的方頭單鞋也很流行,少了幾分嫵媚,多了幾分優雅復古,搭配簡約單品就可以穿別樣氣質。

這雙黑色條紋娃娃鞋也很好看,簡約但不失設計感,搭配白色半裙,溫柔又顯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文藝粉色風衣,搭配奶油咖啡色圓頭包鞋,簡單得體,輕熟又有質感,照著穿淮沒錯。

小個子可以試試粗跟款圓頭鞋,修飾整體比例,顯高顯瘦,搭配碎花連衣裙,文藝又甜美,精致小女生的模樣全都有。

以上圖片來源:@Liya的種草日記

 

好啦,今天關於“必備春鞋”就說到這裡啦,其實這四種鞋款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可說是每年都可以穿的超級實用型鞋款,如果有些你冬天已經入手了,就放心的繼續穿到春夏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2019必備鞋子 #2019必備鞋款 #女生穿搭 #帆布鞋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春天球鞋 #春天穿搭 #春天鞋款 #樂福鞋 #淺口休閒鞋 #球鞋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