湳雅夜市美食推薦TOP8|在地人大推的美味,沒吃過等於沒來過板橋!

1 / 2

說到板橋,一定很多人會聯想到湳雅夜市,湳雅夜市開業至今已經36年,不僅光觀客喜愛,連在地人也大推!但最近有消息指出湳雅夜市將進行都更,可能導致夜市後半段的攤販歇業,美食足足少了一半,讓不少老饕們崩潰!編輯幫大家整理了8家必吃的美食,大家快趁著目前還在的時候去吃一波吧!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楊記東山鴨頭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23號

鴨頭 $60 / 鴨脖子 $50 / 鴨心 $35 / 大腸頭 $130

編輯推薦:★★★★★

喜歡香酥又入味的東山鴨頭看過來!小小的攤車每到營業時間人潮就不斷湧進,各款品項的油亮色澤看上去就好誘人啊~不管是比較多人點的鴨頭、鴨脖子,或是大腸頭、米血糕都滷得入味十足,再撒上胡椒粉光是那個香氣就讓人直吞口水,味道帶有些微甜味愈吃愈涮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蚵仔之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

蚵仔乾麵 $100/蚵仔湯 $90

編輯推薦:★★★★★

招牌的蚵仔乾麵,新鮮蚵仔滿滿的撲在乾麵上頭,光看就覺得療癒十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蚵仔的鮮甜,不過有網友表示,麵的調味稍嫌清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可能會吃不慣!

人氣小菜蚵仔酥,把蚵仔裹上薄薄的麵衣下鍋油炸,酥脆的外皮搭配蚵仔的鮮味真的很可以,建議要趁熱吃,不然冷掉後會有點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王記好吃麻油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8號勝利百貨前

麻油雞腿 $160

編輯推薦:★★★★

無論天氣冷熱都排滿人潮的麻油雞,遠遠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酒香跟麻油香,餐點沒有過度的配料,就是一碗湯裡面放上你選擇的雞肉部位,最多推薦的是雞腿,肉質軟嫩而且很大一隻,不過編輯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板橋小籠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7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漿小籠包 $110/臭豆腐 $60

編輯推薦:★★★★

這家小籠湯包編輯吃過好幾次了,招牌的小籠包口感比較偏向肉包,皮偏厚,很有嚼勁,肉餡很多汁!搭配蔥末多了一點甜味,一口咬下滿滿都是湯汁!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眼鏡仔豬血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60號

招牌豬血腸湯 $5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24小時營業,隨時想喝都可以出發!招牌的豬血腸湯,配料很豐富,豬腸跟豬血都很好吃,加了酸菜增添香味,喝起來很順口,豬血很軟嫩,沒有怪異的味道,因為分量蠻多的喝完一碗真的會有飽足感喔!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胖老闆高雄旗魚黑輪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1號

旗魚黑輪 $20

編輯推薦:★★★★★

現點現炸的旗魚黑輪,裡面包了水煮蛋口感更有層次!沾醬的部分可以自行選擇,招牌的甜醬最多人推,一隻15元的超佛價格,不少饕客一次都買10隻以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麥木瓜牛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7號南雅西路一段174巷口土地公廟旁

木瓜牛奶 $60

這家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除了木瓜牛奶之外,也會依照季節性推出不同種類的水果牛奶!店家很貼心,冰塊跟甜度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攤位上還備有超大冰箱放置新鮮水果,所以不用怕不衛生喔,雖然個人覺得店員的動作有點小慢,但口味上真的很不錯!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好多味香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10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腸包小腸 $65

編輯推薦:★★★★

這家好多味香腸也是湳雅夜市中的人氣名店之一,他們家的大腸包小腸搭配上滿滿的蒜片,真的非常夠味!但是口味上比較重,建議逛得差不多再吃,不然其他味道會被壓過去唷!

看完湳雅夜市必吃TOP8!還不快趁下班或是休假吃一波,免得以後吃不到了捶心肝喔!

popyummy/撰文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板橋裕民夜市推薦

👉板橋美食推薦

👉板橋府中美食推薦

#好多味香腸 #小籠包 #旗魚黑輪 #木瓜牛奶 #板橋小籠包 #板橋美食 #楊記東山鴨頭 #湳雅夜市 #湳雅夜市美食 #王好吃麻油雞 #發胖北部 #眼鏡仔豬血湯 #臭豆腐 #蚵仔之家 #蚵仔麵 #豬血湯 #高雄旗魚黑輪 #麻油雞 #麻糬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