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板橋裕民夜市推薦|精選5間人氣必吃美食,CP值超高的平價美味~

1 / 1

裕民夜市位於捷運新埔站附近,這裡的店家大多都於下午傍晚陸續開始營業,所以自然而然就形成了一區小夜市,佔地面積不大,也沒有什麼顯眼的夜市招牌,卻充滿了許多隱藏版平價美食,雖然較少觀光客會特地前往,但卻是附近居民及在地板橋人填飽肚子的口袋名單之地!那麼這篇就讓編輯來介紹幾間來到裕民夜市的必吃美食吧~

 

板橋裕民夜市美食推薦:56巷口湯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1號

小籠湯包8顆 $80 / 蝦仁燒賣8顆 $110

編輯推薦:★★★★★

在地人口中「媲美鼎泰豐」的爆漿小籠包56巷口湯包!不論平日還是假日,只要一開店總是排隊人潮滿滿,店家堅持手工桿麵皮,且每份都是現點現包現蒸,才能讓品質達到最好~皮薄湯汁鮮美,不用沾醬就足夠好吃!除了小籠包外,蒸餃跟燒賣也是人氣商品,現場設有醬料區,除了可以自己添加醬料外,更有切好的青蔥及薑絲可以撒,難怪店員們的手從開店起彷彿永遠停不下來~

 

板橋裕民夜市美食推薦:點點小食光紅豆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9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白玉麻吉 $35 / 紅豆 $18

編輯推薦:★★★★

板橋在地人極力推薦的餡料滿滿小食光紅豆餅,光是看老闆把多到不行的餡料塞進一個個紅豆餅中,就足夠讓人口水直流!雖然每顆紅豆餅都皮薄餡多份量十足,價格卻非常親民,而且口味選擇太多,除了一般常見的口味外,還有抹茶白玉、芋頭鹹蛋黃等等特殊口味,讓人好想每種都買回家試試!由於都是現做,所以剛拿到手的紅豆餅超級燙口,但誰能忍受它的誘惑呢~趁熱咬上一口,餡料直接不客氣地湧出,好吃到直接列入再訪名單!

 

板橋裕民夜市美食推薦:甕中甕炭火煨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59巷2號

茶樹菇雞肉煨湯 $100 / 滷肉飯 $40

編輯推薦:★★★

不只冬天會讓人一訪再訪,夏天想喝湯補身體時,也絕對會想到的人氣名店甕中甕炭火煨湯,它們家湯是用門口超巨型的甕去做長時間的熬煮,再將裏面可愛的小甕一甕一甕端給客人,總共有二十幾種口味,而且每甕都真材實料,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料!除了湯品外,這裡的滷肉飯也是必點,手工切成大塊大塊的豬五花肉肥瘦適中,鹹香味十足米飯粒粒分明,整體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裕民夜市美食推薦:蘊涵 廣東腸粉 & 陝西涼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97號

鮮蝦牛肉蛋 $130

編輯推薦:★★★★

有跟編輯一樣是喜歡吃腸粉的朋友嗎~這邊要推薦用純米磨成米漿、倒至鐵板上再放入大隻蝦子、牛肉、蛋、蔬菜等配料,放入蒸籠裡蒸製而成的超好吃腸粉!一般吃到的腸粉都是蝦米或小蝦仁,這裡的用料實在,給的是大隻的剝殼鮮蝦,鮮美且Q彈,粉漿滑順配上特製甜醬油整體爽口且不膩,推薦敢吃辣的朋友們一定加點辣會更增添風味喔!

 

板橋裕民夜市美食推薦:裕民27阿原生魚片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27號

綜合生魚片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隱身在夜市裡的CP值超高生魚片專賣店,魚類選擇超多新鮮現切,不僅厚實價格又親民,所以吸引了許多客人一再回訪。如果點綜合生魚片可以自己選或是讓老闆幫你配,每種都超鮮甜肉質緊實不會有腥味,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由於每日生魚片種類都是限量供應,建議想要的朋友們可以先行打電話預定,才不會因爲太晚到很多種類都賣完了喔!

 

裕民夜市的選擇非常多,如果人在板橋想用少少的錢獲得味蕾的大大滿足,不妨可以考慮來一場裕民夜市高CP值小吃探索之旅!最後要提醒大家,這裡小吃攤林立但用餐時間來往車流量較大,如果預計前往的朋友們眼睛可別只被美食吸引了,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板橋府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湳雅夜市美食推薦

👉板橋人氣早餐推薦

#台北美食 #新北平價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銅板美食 #新埔站必吃 #板橋必吃 #板橋美食 #板橋裕民夜市 #裕民夜市美食 #銅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