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麻油雞推薦|就吃這一家!精選6家台北濕冷冬天裡的一道暖流!暖心也暖胃!

1 / 1

大北冬天又濕又冷,不吃點熱氣騰騰的東西可不行。麻油雞可謂是人稱比別人男友還暖的食物(誤)。什麼?!這個冬天沒人暖你?沒關係,自己也不能不好好的對待自己,自己的暖自己取。瓜編幫大家精選了以下六家,快一起來看看台北麻油雞推薦名單,讓你整個冬天再也不冷!

台北麻油雞推薦 全記麻油雞

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全記麻油雞,全盛時期可是有兩個大雙店面呢!店裡生意很好可不限冬天,除了味醇香濃的麻油雞之外,四物湯底跟清湯底也都很受歡迎。根本就是女生在外微補好夥伴。店裡的另一項招牌則是QQ軟軟的米血糕沾上一點花生粉,這樸實的美味超適合搭著麻油雞一起吃啊。

推薦菜單:麻油雞$120/米血糕$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0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10(六日休)

台北麻油雞推薦 藍家麻油雞

隱身在打烊後的東湖市場內,想不到打烊後的市場內還藏著一家寶藏店。一大鍋麻油炒香,光用看的都讓人食指大動。老闆還很佛心的提供加湯的服務,這湯底喝起來順口算清爽派。

推薦菜單:麻油雞$130/麻油腰子$17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85號
營業時間:1100-2130(每週六公休)

 台北麻油雞推薦 阿圖麻油雞

台北只要講到麻油雞,大家肯定會先想到阿圖吧!阿圖在台北的據點可以說是很廣泛,目前在台北市內有四家店,分別為林森總店、遼寧店、博愛店、八德店。瓜編也是三不五時就會去阿圖自我進補(被打),不僅酒味醇厚,麻油香醇而不膩,肉也是給得很大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菜單:麻油雞$145

阿圖麻油雞 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52之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公休)

台北麻油雞推薦 造飛雞

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旁的巷弄內,主打麻油及四物湯底的藥膳專門店。湯底走的是酒揮發一半還留了一半在湯裡的類型,如果是對酒比較敏感的人要注意一下。這湯底我很可以啊~酒香緊緊的跟麻油那香氣一起黏在一起更能一起凸顯雞肉的香氣啊!除了雞之外腰子也是直接厚切,沒有腥味熟度也剛剛好。

推薦菜單:麻油雞$130/麻油腰子$1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80巷6弄1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030(週日公休)

台北麻油雞推薦 何首烏皇帝雞

說到麻油雞就一定會想到位於松江南京巷弄內的藥膳餐廳『何首烏皇帝雞』,其實店裡的招牌是何首烏雞湯,但麻油雞套餐也是大大人氣,適合小人數聚餐可以點各自的套餐之外,也適合多人數可以點台式桌菜。不管是點哪一種類型的餐點,麻油麵線跟古早味拌飯,甚至是店家秘制熬煮的洛神花茶都是無限量享用。

推薦菜單:麻油雞特餐$250/蛋黃瓜子燉肉套餐$200
*需加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麻油雞推薦 阿男麻油雞

沒吃過阿男不能說去過南機場夜市!因為只有阿男可以超越阿男(被揍),從攤販做到擁有店面的阿男,排隊人潮洶湧程度從來沒有減過!肉軟嫩的程度連牙口不好的朋友都適合吃起來。貼心的還將雞腿肉都處理好,少去啃骨頭的麻煩,雖然乍看之下露出的那雞腿好似被誰啃過,但完全不減好吃程度!

推薦菜單:麻油雞腿湯$140/麻油乾麵線$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34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公休)

以上,不畏寒冷潛入麻油特區瓜編報導,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麻油雞推薦 #台北美食 #台北麻油雞 #麻油雞 #麻油腰子 #麻油麵線 #四物雞 #藥膳 #食補 #冬天進補 #寒流 #暖胃料理 #南機場美食 #晴光市場美食 #中山國中美食 #松江南京美食 #東湖市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