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高雄巨蛋只有瑞豐夜市,週邊美食TOP9,演唱會前吃這些就對了!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演唱會都在高雄巨蛋舉辦。每次到進場前除了附近瑞豐夜市外,常常發愁不知道要吃什麼來消磨時間,但其實巨蛋附近有許多在地人激推的一級美食哦!快跟著編輯一起看看精選的巨蛋周邊美食,下次演唱會開場前看這篇就對了!

 

#正宗鴨肉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45號

鴨肉飯 小 $40/ 大 $60 鴨米血  $40

高雄低調的人氣鴨肉飯,在地人的最愛! 滿滿的鴨肉,淋上店家自製的油蔥肉燥醬汁以及鴨肉湯汁,襯托出鴨肉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也建議可以點一盤鴨米血一起搭著吃唷,沒有鴨腥味的米血配上醬油膏非常的下飯,喜歡吃鴨肉飯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高雄人氣美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門茶樓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東門路445號

極盛抹茶雪花冰 $120

隱身在巷內的東門茶樓每到假日總是人滿為患,也會隨著季節推出不同的限量冰品。最有名的莫過於這碗極盛抹茶雪花冰啦~東門茶樓的抹茶屬於較不甜,帶點奶香的抹茶,撒上抹茶粉的冰配上有嚼勁的抹茶圓以及抹茶凍,絕對是讓抹茶控愛不釋口的冰品!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輪車創意甜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7號

DIY麻糬 $80/$150 草莓大福 $50/$55

簡單的麻糬也能有多變的滋味!純糯米製且手工的古早味麻糬非常的Q彈、不黏牙,不添加防腐劑讓大家同時吃的快樂也吃得健康!大福的部分有分為一般外皮或者抹茶皮,冬季也特別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大福,鮮甜多汁的草莓配上抹茶外皮,不但好拍也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弘記肉燥飯舖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96號

肉燥飯 $35

別於一般人對肉燥飯店的印象,弘記肉燥飯是個擁有文青外表的質感店面,明亮的空間,給人舒服的擁餐環境。肉燥飯的部分則雖肥肉較多,但淋上醬汁配上白飯後,並不會過於油膩,肉燥本身的香氣也非常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飄浮煉乳草莓蛋糕 $199

提供義大利麵、開胃菜以及各式炸物、飲料的好夥伴咖啡是個店舖空間寬敞,適合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最浮誇也是必點的絕對是漂浮煉乳草莓蛋糕了!綿密的蛋糕配上滿滿的日本進口奶油加上草莓搭配煉乳,絕妙好滋味絕對是甜點控的最愛!建議提早預約以免撲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樂福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花生醬牛肉培根堡 $129

米樂福為主打漢堡、三明治的高CP早午餐店,深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除了主食以外,還可以搭配三種套餐,有辣雞翅、薯塊或清爽的沙拉供民眾選擇。特別推薦花生牛肉培根堡,厚實的漢堡肉並不會太乾,配上花生醬獨有的香氣,甜鹹甜鹹的組合值得一試!

 

 

#麵處小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2路296號

要在台灣吃到道地的日式拉麵並不容易,而麵處小林採用日本特製麵條以及從日本學承的日式湯頭,就是要讓台灣人吃到最道地的口味!除此之外麵條的硬度、湯頭的鹹度也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做調整,再來份炸物、可樂餅,不用飛到日本也能有最高級的享受!

 

 

泰平的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22號

泰式打拋豬肉蓋飯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於瑞豐夜市的泰式料理,為當地人大力推薦的泰式小吃!提供多樣化的餐點選擇,讓喜歡吃不同種泰式口味的人都能在這找到喜歡的料理。不喜歡吃泰式的人,這邊也有提供台式以及韓式的料理,下次聚餐就約在這裡吧!

 

北方拉麵之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20號

榨雪菜肉絲拉麵 $65

麵條分為拉麵、冬粉以及米粉,喜歡吃辣的推薦來一份榨雪菜肉絲麵!雪菜本身就參雜一些辣度,配上不過鹹又脆脆的榨菜和滿滿以瘦肉製成的肉絲,大器的份量絕對給你滿滿的飽足感!建議也可以點些小菜來搭配主食,增加口味的豐富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是不是都餓了?

趕快珍藏這篇文,下次到高雄巨蛋看演唱會時,除了瑞豐夜市以外,就又多了好多口袋名單呀!

popyummy/撰文報導

#下午茶 #咖啡店 #拉麵 #高雄 #高雄巨蛋美食 #高雄平價美食 #高雄美食 #鴨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