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讓富察皇后讓被愛著也不快樂?女人在愛情裡不該這樣委屈自己啊!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和皇上雖愛得甜蜜,但卻在一次對話中,說出了自己原來過得非常不快樂。甚至嚷嚷著說不要做皇后了!

被愛,難道不是幸福的事嗎?皇后到底做了什麼,才讓自己愛得那麼辛苦呢?

 

1. 改變自己的性格

圖片來源: ishow

天性自由浪漫的皇后,在成為國母之後,試圖收斂自己活潑的性格,變成一個沉默端莊的人。不能跳舞、不能多話。肩膀上充滿了沉重的「皇后包袱」。他是一個很棒的皇后,卻越來越不像自己了。愛得越來越沒有自我的人,通常也會越來越不喜歡自己,甚至越來越沒自信。因為自己都搞不清楚對方愛的是你,還是你演出來的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把話都憋在心裡

圖片來源: 延禧攻略微博

劇中的皇后很少說出心裡話,直到某次崩潰,才向皇上全數宣洩。 溝通,是愛人間很重要的元素。如果不說出心中的不滿,不知情的他人當然會繼續用妳不喜歡的方式對妳。這樣也是虧待了自己喔!唯有勇敢的把話說出來,才有機會避免這樣的惡性循環。 這也難怪皇上在皇后崩潰後會說,自己好像從來沒有認識過皇后了……

 

3. 試圖做個大好人

圖片來源: 秦嵐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皇后包袱」讓富察皇后想照顧每一個人,並希望成為皇上眼中很棒的妻子!但是,世上哪有完美的人呢?每個人有自己的個性和立場。當個性不合、立場不同時,相處上多少會有摩擦。 「你真的不需要做個大好人!」 富察皇后太想面面俱到,總是不顧自己而成全他人。日子久了,即使萬千寵愛,也填不滿內心的空洞。

 

用幸福催眠自己內心的不快樂,不是真正的幸福。 被愛的同時,也要記得愛自己。 過多的犧牲奉獻,就是不快樂的泉源喔!

#委屈 #富察容音 #延禧攻略 #愛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