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戀愛沒那麼恐怖!5個優點提醒你,遠距離也是自我成長的機會!

我們常會因為人生階段的改變,因為求學、工作的緣故和另一半分離。而往往只要一談到分隔兩地,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都會因為各種不確定的因素而失去安全感,進而排斥這種遠距關係。雖然不能常和心愛的他見面很折磨,但其實遠距離戀愛也是有它的好!今天就讓邱比特告訴你遠距戀愛的好處,讓你不再排斥遠距離,就算辛苦,你們都可以撐住!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妳可以變得更獨立

其實獨立是件很重要的事!遠距離戀愛就意味著妳無法時時刻刻賴在另一半身邊、當個廢物女友。當然,這也代表著彼此都會有很多時間必須獨處、很多事情需要自己面對。但這其實是件好事,因為這樣妳將會因此變得堅強獨立,甚至妳還會發現自己其實有著什麼隱藏版能力也說不定(比如自己殺蟑螂的超能力XD)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可以看到更多新事物、發掘新興趣

人啊,只要一談起戀愛就會想要時時刻刻都待在對方身邊,很容易的就將生活重心擺在對方身上,最後生活裡除了另一半,其他什麼都沒有。或許剛開始遠距會讓妳覺得不習慣、覺得生活很空、心也很空。但妳可以利用這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去做原本想做卻沒時間嘗試的事,妳會有更多時間到處走走看看,或許在這之中妳會找到一個新的興趣。當然,最後妳會發現,和男友分隔兩地這件事其實沒有那麼困擾妳。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妳可以因此增進和家人朋友的感情

人總是見色忘友,交了男女朋友後,有異性沒人性更是家常便飯。和男友遠距後,因為距離的因素,你們不能再隨時見面約會,當然囉,這空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多多和朋友家人相處,畢竟除了男友之外,姊妹家人也是很重要的~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妳會更珍惜對方

人在身邊的時候我們常會因此不珍惜,可能對方做了什麼錯都會因此無限放大,甚至,我們會因此看不見對方為我們的付出。開始遠距離戀愛後,因為無法時時刻刻親自表達愛意,只要是小小一封簡訊都能讓妳覺得甜蜜、任何一個以前常做的貼心舉動,也會變得不再平凡。只能說,人常因為習慣而看不見愛,適當的有點距離,反而才能讓妳更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妳會更有耐心

遠距可能是城市對城市,但也可能是國家對國家,說了這麼多,結論就是,遠距離戀愛是需要彼此互相配合的。因為距離,你們或許會有時差,因為生活工作,你們或許就需要彼此配合、挑出一個專屬兩人的聊天時間。妳可能會因為事情耽擱,他也有可能會因為班機delay而遲到。但兩個人要約會已經很不容易,在這段遠距戀愛中,妳會發現,兩個人為了見面而努力的心很不簡單,妳也會因此訓練出以前從未有過的那份耐心,就為了兩人久別重逢的那一刻。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其實遠距離戀愛讓人沒有安全感是很正常的,畢竟我們都想時時刻刻待在另一半身邊。但或許遠距可以是一個讓妳成長的機會,除了學習信任,妳還可以看見平常看不到、但卻在你我身邊的事物。放開心胸、正面迎戰,其實妳會發現,遠距離戀愛真的沒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四位必追台灣插畫家IG!四種不同風格畫出真實又中肯的愛情小故事~

撩男/撩妹桌布特輯,換上這些超甜情話桌布,讓他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天天吵架不算什麼,其實看不見的冷漠,才是感情中最可怕的兇手!